close

水心沁

我的世界只剩一半。

早餐的熱豆漿喝了一半,連最愛的卡啦雞腿堡也是。

好像是從上個月九號開始發生的,所有屬於我的一部分全被一分為二,只剩下一半的自己。

手機裡的通話紀錄被妳佔去一大半,所有好吃的,好玩的也肯定有妳一份。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只剩下右手,因為左手是屬於妳的,若是不緊緊握牢就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中。原本完全屬於我的電影現在多了一個妳,家裡的單人沙發絕對是我下一個淘汰對象。

當妳出現的那一刻,我的世界瞬間只剩下一半,我說。

妳不以為意地笑著,因為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另一半,不是嗎?

而且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只有一半呀,我的心,將完完全全地屬於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