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霏語

浪子總是擁有一顆飄泊的心,和一個嚮往自由的靈魂。也不是說他們愛玩不成熟,他們只是愛自己比愛別人還多!如果能夠無所求地跟他們談一場戀愛,必定也能成就一頁多采多姿的故事!

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,我相信「永恆」,跟前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,我篤信「天長地久」,但最終,他們倆都只變成「曾經擁有」的過客。我開始覺得,兩個人在一起,開心就好,不去預設結局,也許就不會綁死自己。

跟他的開始,就沒有預設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這種結局,只是單純享受兩個人相處的時光,自然開心快樂。沒有過分期待,也就不會產生過度要求,少了壓力,心很輕鬆,面對感情不會再有過度的糾結,這樣在一起,就能夠放開懷地度過快樂的每一分每一秒!

日子久了一些,他依然覺得我們之間還是很新鮮,漸漸地,他去夜店尋歡的次數少了!他把省下來的那些酒錢,拿去買了一只鑽戒,以前帶女人去摩鐵開房間的費用,也存下來當作買房的頭期款。這些我沒要求他做的事,他都為我一步步做了,既然人生無須預期,多想不一定有美好的結局,那這個婚,就結了吧!

結婚兩年了,我依舊一如初衷,享受我們原本擁有的美好。他說,跟我一起生活的日子很幸福;我說,因為知足,所以簡單就很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