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琴

我老公不是挑嘴的男人,我給什麼他就吃什麼,每樣都超捧場,端上桌的幾乎都嗑完。

有時吃到盤底朝天的菜還會來一句:「老婆,嘖嘖嘖真的太好吃了,沒給妳開家館子真的是太可惜了。」瞧!這句話多來勁兒,再累也會煮一餐來暖暖他的胃,也甜甜自己的心。

有一次給他一顆橘子,他剝皮後還把橘絡給撕掉,我對他說:「橘絡有營養要吃掉啊!」我話才說完,他就把桌上的橘絡一把塞進口裡,動作快速得讓我好窩心啊!

上個月我從網路上看到秋天吃燉梨養肺,所以我買了3顆梨一天燉一顆給他吃,3天下來他都安靜乖乖地吃完,我說:「明天再給你燉。」沒想到他囁嚅地說:「老婆,我咬著吃就好了,別再燉了,我吃了會怕。」一句話讓我差點噴飯,我那近180公分的大男人竟然被一顆燉梨給打敗了。拍拍他的臉,我忍笑看他皺著眉吞下最後一塊燉梨。

女人嘛!只要心愛的人把飯菜吃光光,就覺得很幸福了。其實,男人更簡單,就是把心愛的女人做的飯菜吃光光,就會一直很幸福了。瞧!「幸福」真的可以很簡單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