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儀的女同事給機會,我這隻披著羊皮的狼,立刻顯露真面目。怎奈人在做天在看,鴨蛋密密也有縫……

同事年餘,早對曲線玲瓏的阿香垂涎三尺,礙於她羅敷有夫,過分的玩笑不敢說,侵犯的舉動不敢做,以免惹一身腥。但那天,氣炸的她主動家醜外揚,罵她老公個好逸惡勞、懶惰蟲,不管孩子餓著病著、妻子冷著累著,只會整天窩在家,幻想錢從天上掉下來,問題是他足不出戶,有錢哪輪得到他撿?對老公失望透頂的她,明白表示不排斥接納另一個好男人,即使沒有離婚。

她的抱怨我的機會
阿香的控訴,對我是莫大的鼓舞,反正我從不受道德約束,機會若上門,是絕不錯過可口且不必負責的人妻,如今洞悉她的婚姻分崩離析,我這隻披著羊皮的狼,立刻顯露真面目。一個對老公死心的女人無需下太大功夫,不過偶爾一客早餐、一句關懷、一件夜市打折的衣裙鞋褲,就輕易讓阿香誇我體貼溫柔,讚不絕口,而掙扎的曖昧情愫,就這麼迅速蔓延,等她坦承生完兩個孩子後已經結紮,我更確定她在暗示:「我不會懷孕,你可以放心大膽的內射。」初次肆無忌憚的鏖戰,彼此皆享受到睽違許久的魚水之歡,往後每隔兩三天,阿香都編盡藉口,和我在我的租屋春宵一度。可是鴨蛋密密也有縫,某個完事後的夜,我薄如紙板的房門砰地踹開,一個邋裡邋遢的男人闖進來,他飆三字經,阿香叫老公,我突然變成被抓的那隻猴。原來,阿香的老公是懶不是瞎,當他發覺老婆常早出晚歸,跟蹤一段日子後單槍匹馬破門而入,活逮我們蓋棉被純聊天,不倫東窗事發。

只是做工哪有50萬
看他又矮又瘦,動粗肯定非我對手,但避免事態擴大,又理虧在先,我壓低聲嗓央求和解,她老公窮兇惡極的,伸長手指比了個「5」,我暗忖不妙,是50萬嗎?這對月光族的我,無疑是個天文數字,只能告訴他我只是個做工的,湊不出那麼多錢。他一聽勃然大怒,奮力拍了下桌子:「什麼!你連5萬都沒有?」哦,少了個零啦!兩軍交戰最怕洩底,幸虧我沒先喊價碼,否則豈不任他宰割?「那四萬五有沒有?」我搖頭。「四萬呢?」再搖頭。「三萬五咧?」我猛搖頭,甚至拿提款卡叫他去查詢,裡頭餘額如果超過3位數,我添十倍奉送。這招「空城計」果然奏效,他非但懶得跑ATM,價位更像溜滑梯般,隨我搖晃的頭陡降至一萬,此時,我偷瞄愁容滿面的阿香,對她的卑微「行情」深表憐憫。「那你說,你到底能拿出多少錢?」她老公顯然失去耐性,把問題丟回給我,我不急不徐掏出皮夾裡的5千塊,哭窮地說,我上有高堂父母,一家三口吃喝拉撒全仰賴我兩萬多塊的收入,要全部薪水不如告我,要這幾張就簽和解書。

月付5千可吃到飽
她老公應該是想錢想瘋了,不假思索就簽名蓋指紋,臨去前還喜孜孜地問我:「你真的喜歡我老婆嗎?那你以後每個月給我5千塊,不限次數讓你用。」天底下居然有這種為了錢寧願戴綠帽的龜公?既然和解書到手,換我沒好氣地轟他出去。歷經這次後,阿香跟我和平分手,並非姦情敗露不堪其擾,而是因為外遇原本就是條沒有結局的路,不甘寂寞的曠男怨女,除了互相填補空虛,哪有什麼感情基礎?不過阿香也沒回家,她害怕日後被賣掉當慰安婦,更不願做窩囊老公的搖錢樹,所以付了一小筆贍養費離婚,帶著兩個孩子遠走它鄉,展開新生活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