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進大學,對愛情充滿憧憬,我擔任系上籃球隊的經理,久了和幾個學長混得很熟,他們練完球去吃熱炒喝酒,總帶著我一起去。其中有個大四學長阿麒最照顧我,雖然不高,大概171公分,但鼻子很挺,濃眉大眼,打起球來十分帥氣,個性風趣,很會逗女生歡心。
我時常有意無意感覺他在對我示好,但他本來就是個愛說甜言蜜語的男生,而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,所以也不確定他對我是否真的有好感?


同學以為 我們交往

直到有一天,球隊聚會完後,我有點喝醉了,他載我回家,到我家樓下以後,還陪我上樓,就在門口要道別時,他突然抱住我,我雖然嚇了一跳,但沒有推開,他摸摸我的頭要我早點睡,便自己下樓了。
從那天之後,我們越來越要好,常單獨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,甚至有時他宿舍門禁過了會睡我家。我們雖然沒有發生什麼,但我自知這樣不對,只是那時候已經愛上他了。即使沒有想要奪人所愛,但也無法放棄和他這樣曖昧的關係。我們班的人都以為我和學長交往了,只有少數知情的人知道學長的女朋友另有其人,但也沒人去說破,就這樣過了3個多月。
有一次我重感冒發燒,很不舒服,沒去和他們一起練球,他練完球後跑來我家,買藥給我吃,幫我煮熱湯。雖然發燒頭昏,但我還是感覺得到他的用心,當他跟我說要回宿舍了,我當下很不希望他走,一時失去理智衝上前抱住他,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他,講著講著就哭了,他一直安慰我,叫我不要哭,但始終沒正面回應我的感情。
冷靜了一兩天,他和我說,他女友曾看到我和他的簡訊內容,跟他吵過架,鬧到差點分手,他才發現他真的很愛他女友,希望有個男生能好好照顧我之類的話。我雖然早就知道他對我不是愛情,是我自己有錯誤的期望,但還是很難受。最後我為了不和他再接觸,慢慢淡出系籃,也慢慢脫離他們的生活,現在遇到他和他女友時還是會打個招呼,但內心真是無限感概啊!


阿福╱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