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5、6年前,我還是電子封裝工廠的工程師。廠內工作必須穿防塵衣戴口罩,當時的作業員都是外勞。公司裡的外勞,清一色都是20幾歲、年輕的菲律賓女性,個個活潑外向又熱情。那時很奇怪,每天我用的口罩都被人洗過,並且飄著濃濃香水味,當時我百思不得其解,經過明查暗訪,終於知道是一位外勞所為。當下我覺得非常感動窩心,向她表達謝意,並表示不要再為我清洗口罩了,但她卻出乎我意料的向我表達愛意,當時我的心茫然了,進而有了錯的開始。


差了15歲 主動做小

有一天休假,她要求回報清洗之情,要我帶她去吃牛排。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勇氣去騙老婆說要加班,然後開車載她到市區一家牛排館吃牛排。其間她娓娓低聲訴說,剛和菲律賓的男友分手,為了家庭生計,不得已才來台灣當外勞,並讚美說,因為我對外籍的作業員很友善、很照顧,而且也很英俊,不自覺的就愛上我了,才自願替我清洗口罩。
「我已經40歲了,有老婆有小孩,妳才25歲,我們的關係只是同事,不可能有愛情。」我坦白的說,她卻表示沒有關係,只是想愛我,跟我在一起就好。我不知為什麼沒有拒絕,就跟她偷來暗去,展開一連串約會。
那一段相互談心、一起吃飯看電影的日子,真的讓我回到年輕談戀愛的甜蜜感覺。直到有一次老婆因娘家有事回去住3、4天,她知道後大膽的邀我上摩鐵,我也心癢癢的拋棄了所有道德的束縛,開著車一早就帶她去休息。在房間裡,我深情的擁吻著她,猴急脫光她的衣服,而她卻一點也不羞澀的迎合我,引導我觸摸到她最深處的高潮,流盡快樂的汗水,得到兩人最原始的滿足,出摩鐵時已是黃昏。


若不離婚 威脅鬧大

後來又經過3、4次的偷情歡愉,她大膽的要求我去向老婆提離婚,跟她回菲律賓生活。我一口回絕,並開始後悔了,想慢慢疏遠我們的關係。她卻不時的跟我大吵,威脅要告訴我老婆兩人之間的關係。我百般煎熬夜夜難眠,老婆也從一些蛛絲馬跡中察覺我有事瞞她,紙包不住火,有一天晚上下班後,我將外遇的事全告訴她,並請求她原諒。
老婆聽完後並沒有大鬧,卻淚流滿面的輕聲問我愛對方嗎?我回答說不知道,但我不需要這個愛。老婆很傷心的說她知道該怎麼做!當晚老婆就打電話給外勞小三,強硬回擊已經知道所有事了,若再不跟我分開,絕對提出告訴。外勞小三怕發生犯法事情而被遣返,而我也極力想疏遠她,事情就這樣慢慢冷卻下來,半年後外勞小三就期滿回去了。
這事過了2、3年,我和老婆的感情創傷才慢慢癒合。但有時每當夜半夢醒,總會想起老婆當時問我的一句話:「愛她嗎?」現在,我想不該是愛,應該只是性愛吧!


小陳╱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