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家說我是魯蛇之前,請先耐心看完故事!事情是這樣的,我追求公司裡的一位女生,因為彼此印象都不錯,頻繁約她出去吃飯、看電影,上山下海去過不少地方,她好朋友來,甚至還為她熬她愛喝的雞湯;有一次刻意排兩天假出遊,逛街時我連手都沒牽到,也許這時候有人會說「是你自己不敢表明」,其實我已經透露很多次了,送生日禮物還寫小卡片說「我喜歡妳」,傳一些情歌給她聽,什麼鄧紫琪的《喜歡你》,還是周華健的《找個懂我的女孩》,只是得不到她的回應繼續曖昧,看,曖你昧啦!

名花有主 大受打擊

追了半年,直到同事們一起出去玩,我才察覺到她跟另外一個男同事互動怪怪的。一晚男同事晚上沒回宿舍,我騎機車去女生租屋處晃晃,發現一輛很像男同事騎的機車,我追這麼久連房間都沒進去過,馬的,妳馬上讓另一個男生在妳家過夜!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賤,偷偷調查人家,算什麼?我這人真的不吃羹不知道痛,我只想證實我之前付出的到底算什麼,讓自己徹底死了心!

隔天上班時,男同事姍姍來遲,很累齁?搞很晚是不是?基於我是幹部,只能裝作若無其事,雖然好幾次想過把那男的蓋布袋,或者刁難他,但理智告訴我:「我是文明人、我是文明人……(無限怨念!)」

下班後男同事比我先回到宿舍在洗澡,而我剛好進去廁所大便,他可能不知道兩間浴廁隔音不好,我正坐在馬桶上蘊釀情緒來排解我憋一整天的怨氣,馬的!他還在那邊唱歌「夜太美,儘管多危險……」

他都不知道我今天已經差點爆炸了,還在那邊鬼叫!唱到一半電話響了,「喂,妳下班了?一起洗?可我已經在洗了?吃什麼蚵仔煎?好,等一下再說。」
 
尬的,都想一起洗澡了,這是我追很久的女生嗎?這也落差太大了吧,屌!太屌了,我聽到時不是心碎或崩潰的心情,而是覺得怎麼有人可以反差這麼大,演技派的喔?

脖種草莓 上班炫耀

我大便到肛門都縮回去了,心情盪到谷底,突然有一種想唱莫文蔚的《他不愛我》:「我看透了她的心,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……」無法再繼續聽下去,我他馬的連手都還沒牽過,你們還想一起洗鴛鴦浴。

隔日上班,男的一脖子草莓出現,還種到臉上來,是想表示什麼嗎?想到女生之前說過什麼種草莓很噁心,現在勒?也大聲嚷嚷說我脖子好癢,她怎麼有辦法這樣,是故意讓我看到還是無心的?我除了佩服她的「腳勤」(矯情)外,依舊跟自己說冷靜,好歹我曾經對她的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如今她卻這樣有心無意的在那邊炫耀是為什麼?

煎熬的我又一如往常的上完這天班,回想之前兩人單獨出去好幾次,也許我只是被當凱子或者司機等,也許有人覺得我活該,活該要追人家,才被利用。我只是基於追求一個人要有的基本誠意,才會出去玩的花費我埋單,出去玩也我接送,油錢也沒收過一毛,現在想想,馬的真像凱子兼傭人!這女的真不簡單啊!

為什麼我有辦法這麼冷靜的回憶這段過程,也許是因為沒有開始,何來的結束之說,但是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也許更多的是我自己放不開跟不甘心吧。

癡情男子漢╱高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