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思琳

我的一位20多歲男性朋友興奮地問我:「我這個星期六要和喜歡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,妳有什麼建議嗎?」

 

有,而且很多。男生和喜歡的女生出去,真的不需要去什麼昂貴的餐廳或是什麼奇景,不過最好先做一些功課。

說到約會,每個女生都有一些很好或是很糟糕的回憶。記憶中美好的約會經驗是個做事情非常有計劃的男人,當他約我星期六出去時,星期四就email給我,長長的電郵中總共提了3個約會的建議:去XX博物館、看設計展,或是去公園散步,而且他還把每個建議的特色列出。

後來我們決定先去逛設計展,之後他很貼心地帶我去一家觀光旅遊書有介紹的餐廳,而且這位老兄還訂好位子。這間餐廳並不是很高檔的地方,不過卻很有特色,所以我們兩個人吃得很盡興,聊起天來也特別起勁。

之後我們又出去約會了幾次,雖然這段感情最後不了了之,我卻很感謝他帶給我美好的約會回憶。

講到糟糕的約會經驗,應該是有個男生把我約出去,看完電影到公園散步後,卻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,然後晚餐時間到了,要去哪兒吃飯也完全無頭緒,最慘的是,男生這家餐廳也不要、那家餐廳也不好,在飢腸轆轆的狀態下花兩個小時找餐廳,真是個恐怖的約會經驗。

所以喬思琳姊姊要再三叮嚀,如果你要約女生出去,請花點時間做點功課,看看有什麼景點、什麼不錯的餐廳可以參考,大部分的女生在意的是男人貼不貼心,那種被重視的感覺會讓女生對你的好感度大大提高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