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家那口子好懶得做前戲,老娘馬達都沒還啟動,他就給我扭開最大量熱水,害我空轉到抽筋!」唉,前戲前戲,多少懶惰假汝之名而行。男人不愛做前戲,一下子想跳入熱水泡澡,也不管孩子他娘還在死命搧火爐,一逕嫌著:「啊,水怎麼都不熱?」孩子他娘真想把孩子他爹溫水煮青蛙,最後燙到他叫饒,然後斥道:「前戲給我好好從頭做一遍!」

多做前戲,這句口號喊很久,一些男士有點良心,知曉開熱水原理,也會加減做點前戲,幫老婆大人那口灶,添「一根薪」助燃。
「莫以善小而不為」

世間會做前戲男子,「難得有情郎」;會做後戲的,更屬稀有珍禽,這隻鳥真出眾啊。愛愛完畢,不少男的趕緊去噓噓,女的以為他尿完會上床,哼!竟先去滑手機、查簡訊。反正,男方就像小學生討厭溫習功課。
專家把做愛三部曲以比例區分,前戲:實質做愛:後戲 = 2+3+2。落實在床上呢?變成1+6+0!後戲掛零。但文獻提及,與我認識幾位實際經驗的女性也指出,只要肯陪她們做後戲的男生,就算往後沒下文,都會有一絲甜甜回憶。有的,更因對方陪伴做後戲,擄奪了芳心。會做後戲的,比會做前戲的男人更有價值。
因男生會做前戲,往往基於「趕快把她弄到沸點」,自己好享受溫水浴。而後戲,男人在高潮中腦子會釋放一種泌乳激素,影響射精後升起睡意。這就是普天下老公一完事倒頭就睡的元凶。但如這個男子克服倦意,陪妳側臥像兩根湯匙,蕉弟與桃妹溫柔依偎;他懂得「莫以善小而不為」,善用任何一點肌膚的撫摸,如摸髮絲,讓妳「吼(後的諧音),足爽,揪感心」。

許佑生《性鬆一下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