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親眼看到,親耳聽到他們承認,難以想像這個帥老公爛到根了……

 

看過他的人,第一句話絕對是誇我好眼光,嫁到那麼帥的老公,又溫文有禮,知道他是公務人員,更是誇我好命,找到鐵飯碗,雖不富裕但也衣食無憂,也因為如此的假相,讓我有苦難言,一忍再忍。
 

勾女同事 得到性病

他利用自己外型的優勢,又是單位主管,先從辦公室一位40多歲的未婚女同事下手,利用公出帶去唱歌就上汽車旅館。下班後的他依然維持好老公的形象,有一次我無意中借他手機使用,才恍然大悟。與老公17歲認識,一路走來將近30年,怎麼說也很難相信自己的老公會是這種人,我哭、崩潰,老公不斷懺悔,說是一時意亂情迷。
為了這個家,我只能選擇原諒,才平靜半年,又發現老公利用出差開會,與大他10歲的同事雙宿雙飛。這位同事是我老公的前輩,我一直把她當姊姊尊重,竟把我對他們的信任踐踏在腳底。
透過別人的通報,我暗中注意,終於在一次他們利用上班時間偷偷跑去開房間時,我一路跟隨,心如刀割的守候在外面,又被我逮到了,比較棘手是對方已婚,如果我把事情鬧大,身為公職的他們會受到處罰,另一個家庭風波也跟著而來。我已經不知如何面對,老公一樣的求饒,公婆出面背書保證不會了,兒子也希望再給爸爸一次機會,於是我又把這個苦吞進去。
日子慢慢過,在看似安份的日子中,他告訴我說他得性病了,至於怎麼得的,他不改說謊本性,說了一些根本聽不進去的理由,為了保護自己,趕快陪他就醫,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給他的懲罰。但這時心理的痛已超過我身體所能負荷,我只能求助精神科。這個大家眼中的好男人,這下總該玩累了吧!
 

繼續不倫 毫無悔改

不到3個月更難堪的事又發生了,性病治好後,還是辦公室戀情,對方老公往生一年多,老公又發揮他的同事之愛,繼續上演不倫戲碼。我回想當初,其實他一直在玩辦公室婚外情,因為他是主管大家心照不宣,也印證一件事,他從來沒有悔改,每一次識破只是讓他更謹慎,得性病也不怕,他真的是敗類。
原先我的包容變成縱容,這些年我已身心俱疲,不能再這樣折磨自己了,眼前這個苦苦求饒的男人,才是破壞我家庭的人,他已經不值得我為他做任何一件事,他必須為他做過的事付出代價,我決定放手!
本以為會孤單奮戰,沒想到這時候兩位兒子全力相挺,協助我極力爭取贍養費,協助我跟他爸爸溝通,也願意在離婚協議書當見證人,我的家庭還依然在,離開的是不守承諾的人。
離婚後半年他跑來告訴我,他申請退休了,要我放下過往的是是非非,跟他回鄉下過安靜生活。我跟他說回不去了,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。當初以為過不去的,我耗盡多少力量,才慢慢的從這不堪的婚姻中爬出來,因為勇敢承受,所有的傷痛才慢慢變淡。感謝我的前夫,讓我的心志更堅強,讓我知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心放開了,一切就會變得美好了!
 


Amanda╱高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