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是個家具進口貿易商,我認識他時,他單身。那陣子我情傷,自己跟團到泰國旅行,他也帶全家人出去玩,在那5天,我們聊得很愉快,互有好感,我直覺想,願意帶爸媽出國,他算很孝順。
回台灣後他主動追我,我們就進一步交往。他雖然是老闆,但談戀愛像個野小孩,個性跳tone又自由,典型雙子座。他無時無刻都可以耍浪漫,只要他一放假,就會開車載我到處玩。他說他最喜歡跟愛的人做親密的事,在不同地方發生關係。剛開始我有點難適應,但看他把生活安排的那麼豐富,某部分也填滿我失戀的低落和空虛,我就順著他。


女人要學會自保
關係進行到第二年,他要我跟他拍性愛影片,說要紀念我們的愛。我拒絕他並跟他講,這樣玩,太過火。有次我們去旅館,他做到一半,就拿手機拍,我阻止不了,事後一直提醒他不要外流,他也再三保證。有一就有二,之後他邊做邊拍,我也沒反對。
我們交往快四年,我轉行投資服飾業,他突然發神經,說我劈腿。我跟他解釋,工作接觸男女客是正常的,有一名業務的確對我有好感,但我已婉拒對方,可是他聽不進去,跑來店裡監督我;晚上還不睡覺,在我家附近晃。我感覺他有病,開始想分開。他看我對他很冷淡,開始跟我吵架,我提出分手,他不爽,威脅說要讓我難堪,就把10幾段自拍影片,po在他架的blog設密碼,再到聊天室散布。
他把連結跟密碼都寄給我,我看到自己的影片在網路上傳,真的嚇傻了,很氣又不敢罵他,就怕他做出更變態的事。逼不得已,我只好跟一名男性友人講,叫他上網看。他看完,覺得太嚴重,叫我到派出所報警備案,還拜託警察不要把事情傳給媒體,接著我朋友跟警察商量,直接到他公司找他談,事情才慢慢平息。
他後來有跟我道歉,我不想也很怕讓這件事擴大,在派出所跟他簽和解;之後完全不跟他聯絡,我的手機號碼、通訊地址也全換過。
看清楚一個男人,不外乎如此。我現在42歲,這男的大我6歲,卻只長肉,不長腦。我終於知道,他之所以還單身,其實是沒有女人敢嫁他。
我媽很早就離婚,長久以來,都只交男友不結婚,她說她對男人沒有信心。我本來蠻懷疑的,但現在發覺,跟人談戀愛實在有風險,腦殘的男人越來越多。幾段經驗讓我更清楚,我要的愛不是性,也不是單方面的迎合,畢竟性背後摻雜著太多代價了,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