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心中不免哀怨的想,爸媽、阿姨叔叔們,雖然小女「不才」至今還孤家寡人一個,但是,這也不全然是我的錯啊,因為…所以你們別再問我「怎麼還一個人」啦!

你…怎麼還單身啊?

許多單身女同胞們(唉呀,小編也是啦,哭哭)聽到這句: 你…怎麼還單身啊?心中不免會出現這樣的OX,你問我,為什麼我還單身,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才會還單身啊,知道了還會這樣嗎!

老是遇到錯的人

老實說,從小到大也不是沒人追、也談過不少次的戀愛,但是不知為甚麼,就總是遇到不適合的人。我愛自由,他偏偏就是個「管家爺」什麼事都要管,我要穿甚麼衣服出門、要和誰出去,都要向他報備……單身,只能說我還沒遇到對的人啦。

讓自己的身心保持青春美麗

人是喜歡美麗事物的,不論男女幾乎都是如此,所以讓自己看起來很美麗、很青春有活力,這也有助桃花朵朵開的。

你…是不是太挑剔了

他...身高只有178,我理想的男友身高要有180,所以他OUT、我喜歡雙眼皮男,而他...是單眼皮而且又有我最討厭的薄唇,就算個性、其他都還不錯,但還是OUT,如果有上述情形出現,你可能要反省一下,自己還單身是不是因為你…太挑了!

別說我不夠努力才單身

有研究表示,已婚夫妻中有63%的人是因為朋友的介紹而認識、結婚的。所以,現在還單身?別再躲在家、懶得出門了,不妨請週遭的朋友多多介紹、介紹,多多參加朋友的聚會、派對,也許不久後就能遇到一個對的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