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路上遇見小三小王,是這時代見怪不怪的事情了。
小三小王可說是越來越囂張,即便介入他人感情,也常大聲地喊:「有本事就管好你╱妳的伴侶,是他╱她自己來找我的!」這種我開心你去死的觀念,讓正牌男女友常常動氣認真,所以很容易輸在起跑點。
例如有些正牌男女友會公開網罵小三小王,或訴諸臉書公審,但這種做法,只不過是增加出軌者的憐惜罷了,到頭來吃虧的只有正牌男女友,根本沒辦法有效地出氣。或是私下找人跟拍徵信,做不好的還會打草驚蛇,或黑吃黑被徵信社威脅,最後也不過是讓出軌者有藉口說:「你不尊重我!」或「你既然這麼不開心,那我們只好掰了。」然後堂而皇之翻臉走人,成為姦夫淫婦。


用錢擺平越擺不平
當然,有更多正牌男女,不靠吵鬧來處理,完全想用錢來擺平。背著出軌者私下給小三小王錢財,希望他們拿錢走人。有的人拿了錢,還是暗通款曲,或者反過來索求更多。其實,很多小三小王的出現,不就是為了錢,才破壞別人感情嗎?只要拿到錢,這就是個無底洞,做正牌的想用錢來讓他們離開,小三小王肯定會爽翻,說不定還會「雙邊」:分別向正牌與出軌者要錢,由此發展另一條發財之路。
有些正牌則是想正面迎擊,找小三小王談判,試圖用自己的正室地位來和解,但,這樣才是真大輸。
天底下哪有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低頭的道理?只要正牌有這種舉動,就無形中自貶身分,讓小三小王發現正牌的弱點:不能沒有那個人!只要小三小王站在制高點,隨便一句:「我跟妳先生沒什麼,是妳想太多了!」或是「你太太自己要張開腿找我,我能奈她何?」談判完,正牌落荒而逃,還增長了小三小王的氣焰,真是輸到脫褲子了!


《情慾愛神話》鳥來伯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