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曾經是國手,拿下亞洲盃拔河賽第二名,最後選擇轉換跑道,當起房仲業務,現任信義房屋新北投店主任徐偉豪笑說:「因為想找一個收入穩定又足夠的工作」。


寫信打動屋主
徐偉豪念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時,當過拔河和游泳教練,但收入不穩定,他看同學的薪水都很低、不穩定,甚至還有人現仍在考公職,「我的教練是拔河女子組國手,收入也不穩定」因此決定走不一樣的方向。自2010年6月畢業後,在家人支持下加入信義房屋,秉持著運動家精神,入行2年就拿下信義房屋百萬不動產獎、最佳服務品質獎、北投區MVP等殊榮。
徐偉豪笑說,入行4個月後,第一個成交案例是靠寫了30封信才成交,「屋主一開始不是給我們賣,大多只有女主人在家,先前屋主家遭竊,所以女屋主防備心很強。」但他並不氣餒,每次經過屋主家就留下一封信,「有一天突然接到電話,要我去估價,一周內就成交,後來屋主還拿信對我同事說,『你看,字寫這麼醜。』」


幫客戶整理房
「最難忘是有次,有個客戶怒氣沖沖跑進店內,指名要我去他家,我當時想是有哪裡得罪了嗎?」徐偉豪說,「到他家現場一片凌亂好像遭小偷,才知道是租客搞破壞,我協助客戶重新整理後,一天就成交。」
記者劉曉霞


徐偉豪小檔案
公司與年資:信義房屋新北投店主任,年資2年10個月
年齡:1983年生,30歲
學歷: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學系畢業
最挫折的事:幫朋友找房過程中發生誤會,交情因此受影響,從此幫親友找房要更謹慎小心
最得意的事:1個月成交5戶
成功秘訣:傾聽,了解客戶的需求
給房地產菜鳥的一句話:要「比氣長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