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間摩鐵的設施還不錯!」經過時順口說了出來,講完我就知道完了!開車的男友眼神怪異,看了我一下,我尷尬地低著頭不敢看他。男友問:「妳來過?」「我是聽人家說的。」我說,男友用懷疑的眼神再一次看我,我只好誠實的點點頭,之後男友直到回家都不發一語。

溫柔破處 記憶深刻
幾日後男友再度問起摩鐵的事,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跟他說?例如那間摩鐵?頓時又讓我無地自容。男友一直看著我,似乎等著我回答。最後敵不過良心的譴責,還是招了。
那是與前男友在一起時候的事了,情人節吃完浪漫晚餐後,前男友曾帶我上那間摩鐵,那是我第一次做愛。當時前男友說為了讓我對做愛留下好印象,特地選了一間評價甚好的摩鐵。不過情場浪子的前男友真的不簡單,裡面設施多到我眼花撩亂,他卻對每一樣用法都很熟悉,但也因為這點,讓我開始對男友反感,這代表他很常到摩鐵。那晚第一次的經驗是真的很痛,但那是很溫柔的痛,的確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。可是,好景不常,我發現與前男友交往時,他竟還跟其他多名女子有染,我無法接受,因此提分手。
全部交代完畢後,男友又不發一語,我心裡緊張了起來,一直回想是否哪裡講錯話?男友只是默默的走到外面抽菸。之後與朋友聊天時講到這事,朋友罵我笨!這種事情沒有人講這麼仔細的,這會讓對方很不悅,即便對方嘴上說不在意!這時才發現自己又鑄下大錯。
但我和男友的感情並沒有變糟,只是他開始怪怪的,常問一些讓我不知所措的問題。男友一直問關於那間摩鐵的事,還問我若還有機會,會不會還想再去一次?幾天就問一次,實在令人心煩!有一回直截了當說不會,反倒被男友譏諷陽奉陰違,「女人就是這樣,明明心裡想要嘴上卻說不要!」


舒不舒服 一問再問
真無奈,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,要怪就要怪自己講出與前男友的事情。除了這些怪異的問題外,不久後男友又給了我一個「驚喜」。
那天上班完他突然來接我,我很高興,但接下來卻不是馬上回家,是去了那間摩鐵,讓我喜悅的心情頓時掉到谷底。我問他為什麼,男友卻得意的說:「想讓妳留下好回憶啊!」那臉色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。
進摩鐵後,男友驚呼連連!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情趣用品,就連保險套都有好幾種。男友笨手笨腳,情趣用品本來就是為了增進性愛樂趣,他卻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,我要求他停下不要再用,男友說:「不要再假了,明明就很舒服。」這讓我生氣,但我忍了下來。之後在做時,男友一直問「是不是很舒服?」還不停地問我,他的是不是比我前男友雄偉?甚至在換姿勢的過程中,問我與前男友喜歡什麼姿勢?受不了了!到底是在做愛還是在審問?我被激怒了,問他究竟想知道什麼、究竟在關心什麼?他竟然說是為了讓以後的床上生活更加和諧,而且想讓我知道他比我前男友更加威猛!
唉,居然會有這樣的男人。實在令人無言!


芬芬╱屏東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