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男人即使被抓到偷吃的證據,像一夜情女人來訊表示「感謝你賜給我難忘的一夜!」「昨夜讓我體驗了未曾有的快感!」等,但男人死命否認到底,表示什麼都沒發生,沒有具體的性行為,男人知道只要這樣,伴侶大概就算了,這是男人對偷吃的想法、原則,而女人偷吃的想法、原則正好相反,女人即使承認上了床,卻不願承認是偷吃,也就是不管什麼狀況都不算偷吃。

像亞依在誰看來都是花心女,但亞依本人卻說:「很意外吧!我從沒偷吃過!」的確很意外,原來她的道理是「在換男友期間的性愛,不算偷吃!」似乎也不是全無道理。

狡辯時候眼睛清澈

爾子也是,她說自己曾遭男人劈腿,自己絕沒偷吃過,但大家明明記得她最近曾有過一次一夜情,但爾子說:「那次是在跟男友吵架而打算分手時發生的,雖然結果沒分手,那不算是偷吃!」面對這種說法,已經不知道是否要點頭。

女人否認自己偷吃,道理說不完,像弘仁子甚至說:「我從來沒偷吃過,很想偷吃看看!」她分明也有幾次一夜情經驗,大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,她很認真地說:「雖然上了床,但那些男人沒有哪個是我喜歡的,因此不算偷吃!」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些女人在說這些道理的時候,眼睛非常清澈,一副無辜模樣,真讓人相信她們跟別的男人上床做了愛,可是不算偷吃;女人的道理還很多,更有女人表示喜歡對方而跟對方上床了,因為是真心愛了,因此是「本氣」而非偷吃的「浮氣」,如果說是偷吃,等於是侮辱了自己的愛情,月子說:「是呀!這就是很多人妻不承認自己在搞外遇,而認為自己是在談婚外戀愛的意思!」

劉黎兒《男女不思議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