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D有著志玲姊姊的娃娃音,個性開朗而且充滿熱情,不論在見面時還是電話裡,總Honey長Honey短亂叫一通,所有朋友都無法逃過她的柔情攻勢。但我始終不明白她為什麼不叫親愛的,而是叫Honey。

D原本住中和,結婚後隨著她的「天子」搬到高雄當全職家庭主婦。最近我南下到他們家做客,在客廳裡兩人完全不忌諱我這個外人在場,就在沙發上演出有如肥皂劇的經典對白。

天子說:「晚上不用做飯,我們帶紫鵑去吃館子吧!」D先眨眨眼看我,接著轉頭對他說:「Honey,可是我比較喜歡吃你做的肉丸子湯耶!一口吞下去有說不出的滑嫩滋味。喝完湯,我就會很哈你喔!」原來她說Honey還有哈你的意思!

回台北後,我在耳濡目染下,男友打電話來時也如法炮製,故意提高八度,嬌嗔道:「Honey你現在在哪裡?」男友一本正經回答:「妳今天吃錯藥了啊?不要鬼吼鬼叫好不好?」我多麼期望他能像電視廣告那樣對我說:「我在妳心裡。」唉,真是幻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