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女有純友誼嗎?相約出國去,孤男寡女同房,這樣算不算一對情侶?


跟他一直交情好,平常很少見面,幾個月才通一次電話,自從與男友分手後,因為心情不好,從MSN到電話熱線不斷,聯絡更頻繁,曖昧由然而生。只是,他發現我對前男友的感情還沒完全放下,就約我一起出國散心,地點方面,他選了峇里島,浪漫的度假勝地;我選了北京,一個歷史古都,他問:「為什麼?」我說:「沒為什麼,就是純綷想去走走。」


交代導遊 要一張床
果然,北京是「老人」行程,整個團只有我們是年輕人,其他的團員都很好奇我們「年輕人」為何想參加,談到我們時,都說我們是情侶,他聽了笑笑沒回答。
一天的行程下來,2人就像普通朋友一樣,輕鬆的走馬看花;到了晚上回飯店時,一進房間,他發現是2張床時就碎碎念:「這個小張,明明就跟他交代要一張大床的……」我覺得有點怪,為了避免尷尬,裝作沒聽到,去洗澡準備睡覺。到半夜時,他突然說:「我可以跟妳睡同一張床嗎?」我還沒回答,他又說:「只是一起睡而已,沒有要怎樣啦!」於是我同意了,也這樣平靜的過了一晚。
第二天的行程開始,吃飯幫我挾菜,說天氣冷牽手比較溫暖,開始有情侶的感覺,真幸福!晚上一樣是2個人一起睡,差別是多了一個晚安吻,但像蜻蜓點水。


按摩親吻 企圖明顯
第三天去了萬里長城,他體力真好,我都快走不動了,還半哄帶騙的帶我走完,當天晚上累到翻,洗完澡後就準備要睡了,他突然問:「今天走得很累吧?我幫妳按摩一下。」真好,有人要免費幫我按摩,當然就答應了。
他從小腿開始按,一開始很正常,越往上越奇怪,按摩後又加上親吻,我們都是成年人,也慢慢知道,即將發生什麼事,正在考慮要不要抗拒時,就已經親到肚子了,接著就是我的衣服被脫掉,往胸前進攻,再下來完全不能思考,只能順著感覺走了。
他的體力真好,走了一天的路,還可以戰那麼久,結束時,我昏睡在他懷裡,很滿足的微笑。隔天一早醒來,看到2人赤裸的躺在一起,回想昨天的情節,後悔到不行,一直想:怎麼會發生這種事?我再笨,也知道當好朋友扯上了性之後,就很難回復成朋友關係了。
但人在國外,就不會想那麼多,想說可以有個好的開始,都發生了關係,應該也就代表是男女朋友吧?剩下的2天,幸福快樂到不行,團員也一直叫我們可以快點結婚了,心裡好多小星星,真開心呢!
回國後,他約我見了幾次面,都不是約會出遊,北京那些噓寒問暖也全不見了,到最後,是連平常講電話的機會都沒有了,每次打來都直接說要見面,只約在家裡,見了面也都在做愛,完全是把我當成了砲友在對待。


心情不同 漸行漸遠
這才發現,我跟他要的不同,我要的,只是單純的愛,他給不起。為了還想留住這個朋友,沒明確的跟他說明原因,只是慢慢減少見面的次數,他是聰明人,一直被我拒絕,居然就沒再打電話了來。
如我所料的,我失去了這個好朋友。事情已經發生了,再多的後悔、傷心也無法挽回。只是偶爾想起跟他在一起的日子,最難忘的還是那趟北京之旅。想起在那裡他對我的好、對我的照顧,好想說:我的情,還遺留在北京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