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口偌大的招牌寫著快樂專賣店,整間店面繽紛明亮,由艷紅、淡紫、嫩黃、鮮綠、淺藍的汽球譜出一幅無憂無慮的畫面。

推門進屋,耳內傳來歡愉的音樂,店員開朗熱情的招呼聲,卻無法提振我頹靡的精神。各式各樣逗人發笑的新奇玩意,在我看來都是無趣的玩意,東翻西找之下,店員突然湊過來對我說:「如果這邊都滿足不了你的需求,那麼請跟我來。快樂專賣店絕對讓您感到快樂。」

我跟著他走進地下室,地下室有著截然不同的沉穩的風格,他拿出一本陳舊的手冊,內容是各式各樣的整人方法,我對整人並無太大興趣,隨意翻看,直到翻到最後一頁,我嘴角上揚,露出滿意的微笑。

頁面上寫著:「犯罪免煩惱,撥打百密而無一疏專線,專人幫您辦到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