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朵茉

「他的一個擁抱,就能讓我全身瞬間酥麻!」「他的吻總是激情到讓我腦子一片混亂,無法思考。」「只要他一靠近我,我心裡就小鹿亂撞,開始胡思亂想。」……,以上這些對話,全部來自一場熟女的午茶聚會,火熱的聊天內容搭配濃醇咖啡,別有一番成人滋味。有趣的是,這些女人口中激情的形容詞所描述的對象,不是姊妹們各自的現任老公,而是她們心中最難忘的某任前男友-愛得最深、傷得最重的那一段。

當初分手時,女人口中那不可原諒、該當千刀萬剮、萬惡罪魁的前男友,歷經時間的掏洗琢磨,一段舊情中傷人的、不好的那部分記憶得到淨化,於是情場魔鬼的形象長出了雪白翅膀,頭上還獲頒一圈光環,一個個變成女人記憶中珍藏著的年少輕狂時激情回憶的代表。

「有時偶爾還會夢到當年我們激情熱戀時的恩愛畫面,天啊,我都捨不得醒來,鬧鐘響了還拒絕睜開眼睛。」A女說著這些話時,沒上腮紅的臉頰,確實隱隱染上一層暈紅。看來,戀愛的確是讓女人增色的最佳天然美妝品,即使這份愛戀已經過期,美妝效力依然存在。

「都這把年紀了,當年的恩恩怨怨也記不清了!現在回想起來,真慶幸那時有過這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青春還有個火熱的回憶可以思想起。說真的,和他在一起的這段時光還真是讓我難忘!偶爾偷偷想起,還真能點燃心裡的一把慾火!」B女如此說著,臉上表情充滿舊情難忘的感覺。

如果現在在路上巧遇當年的那男人,會想要與他恢復聯絡嗎?「喔,那還是別吧!我對自己的自制力沒啥信心!」「嗯,我也覺得保持距離以策安全,現在我的婚姻還算平順穩當,雖然老公跟當年的那男人比起來木頭又無趣,但還是別給自己的婚姻找麻煩吧!」想想也是,即使舊情難忘、舊愛迷人,若是我,也是夢中幻想一下就夠了。若這樣的綺夢在現實中成真,也許就變成了一場無法收拾的噩夢也不一定啊!

嗯,親愛的老公,很抱歉,現在我心裡想的不是你,但請放心,一切純屬作夢啦!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