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種情結,就是很期待能夠結識或跟性工作者、AV女優這一類對象交往,想得到這種人的認同。我把這歸為是一種女神崇拜。尤其是她們性觀念越開放、條件非常好,我越崇拜。


她們做這不是為了錢,也沒特別理由需要做這種工作,但她們做了,而且光明正大。最常見典型就是有些日本AV女優還有其他才華,做其他事也可以做很好,卻公開來做這,任何社會的污衊、恥笑都打不倒她,如果能被這種完美典型的人認同,我會覺得自己比其他男人優越。
所以幾年前,當我在網路上認識性工作者小琳,我很喜歡她,也知道她對我有好感後,就開始跟她交往。我們屬意的關係是多重性關係,她另外有男友,我也有其他流動的關係,但是我們想一起經營感情跟情慾。

也許剛開始是,但多重性關係久了後是理所當然的。但跟小琳交往後,我發現她不是這樣,那是我想像的。我們可以暢快地做愛,也討論彼此如何跟別人做愛,在性上面為何是如此反應,為何這樣想,我們在多重性關係上非常契合,但最後還是無法跟她下去,生活上有太多衝突。
像我認為,人生要放在自己要做的事情上,我不會為了跟誰交往或因為多喜歡誰,改變目標。這跟我的家庭背景有關,我從小看我媽,家就是她的全部,她因此磨損掉很多東西,這讓我很不快樂,所以我從不覺得家人可以做為我的全部。


無法接受貞節烈女
可是她不同,她在家庭裡找不到想要的情感,後來靠性工作謀生,社交圈受限,不容易交到深談的朋友,也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她從事性工作,跟人保持距離,所以她一直想要非常純粹且強烈的感情,可是我對感情很淡,沒辦法給她。同時我對人生目標很強烈,她卻很淡,當我需要在工作和長遠目標上成長,她也無法陪伴我。

男人在乎女人那些條件,像不能淫蕩,要忠誠,都是我的包袱,我沒辦法接受貞節烈女,這樣要求女人的男人我也覺得非常低級。我絕不跟貞節烈女來往,因我心中理想的關係是多重關係,這不是各玩各的,而是尊重對方跟其他人的關係跟興趣,可是如果我選的女友對多重關係反感,即使只是一點點,兩人都走不下去。
我工作很忙,愛好藝術跟各種創作,想做的事很多,人生很豐富,朋友也很多,我喜歡體會人生。像我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關係,有些一夜情,有些朋友則可以一起出去玩、上床,如果不是跟某人特別想共同經營情慾跟感情,也就是多重關係,我不會特別想去交往。多重關係讓彼此可以去經驗,又可以一起討論,隨著時間一起成長,這種關係才能持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