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次參加占星協會的活動,認識魔女克洛蒂,兩人相談甚歡,這位占星師談到一些有趣的社會現象時,也論及「包養」這個話題。

根據她的說法,景氣好的時候,在台北被保養,行情大約1個月10萬元,而在南部則是5萬元。「哇!很多OL一個月可能都還賺不到這個數字。」我心中暗想。

說實在的,很多女生每天上班,做得要死要活,還被同事在背後捅來捅去,工作壓力很大,一旦受到委屈時,誰不想把辭呈丟到老闆的桌上,拍拍屁股,瀟灑離去。可是為了掙這一口氣,太過意氣用事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,特別是景氣不好、工作難找的時候,帳單、貸款、生活費……為了現實,大家還是得忍耐下來。

「真想被包養,這樣就可以不用看老闆臉色,真羨慕那些好命的女人。」我的一些職場姐妹淘常向我抱怨。我因為自己從來就不是辣妹,又沒有傲人的身材,總覺得「包養的世界」離我很遠,想都不敢想。

「不用為錢煩惱,只因為那個人喜歡妳,每個月就有固定的收入。」包養聽起來是那麼的誘人,可是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晚餐,說句實話,男人給妳錢、送妳名牌包包和珠寶,那都是小惠,因為妳付出的是無價的青春。

「可是我還是想被包養。」我的姐妹淘不死心的繼續抱怨。

「Sorry!妳可能已過了被包養的年紀了。」我笑著回說:「至少妳有養活自己的本事,雖然偶爾得看老闆的臉色,不過,卻不須看男人的臉色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