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常因男人不費吹灰之力的一句話心就被偷走了。
像昌子一位男同事在聚餐時說:「我好不容易能坐到妳的旁邊了!」現在兩人交往中。美伊跟原本不大在意的男人約會,但男人說:「今天是我人生最高潮!」讓她很感動,最近沒有男人願意坦承自己的感受;女人也會因男人一句話而上床,像友梨奈邂逅的男人說:「我今天想一直跟妳在一起,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!」


看來男人搬出「人生」「有生以來」「第一次」「最高」等台詞,女人很難抵抗。


誠懇約砲反而有效
憲香跟草食男約會,男人說:「如果我把妳推倒在床,請原諒我!」草食男為了她吐出這樣的話,讓她馬上想獻身;匡子遇到的男人則說:「今天即使沒跟妳上床,回家後也會想著妳來自慰!」匡子覺得男人真那麼想跟自己做愛,就跟他上床了!
許多男人都擔心跟女人不知道說什麼才好,還有男人背了名言集或蒐集了華麗詞藻集,不是很可笑就是陳腔濫調,月子說:「愛情表現還是直球最好!像有男人直說:『真糟!我想我無法自制地愛上妳了』或讓女人覺得這男人最了解自己就贏了,要贏得女人心很簡單的!」
實佐子參加聯誼,有些很會演出家庭氣氛的女人爭相幫男人挾菜、分菜,她完全被排在圈外,幫不上忙,此時有位男人跟她說:「我喜歡不處心積慮的女人!」讓她覺得很救命,也覺得這男人能直見本質,不會輕易讓女人招數所騙;一向打扮淑女的悠果不經意地被男性友人說:「妳很意外地的滿有男子氣概,很豪爽!」讓悠果嚇一跳,覺得被識破了,直說:「他為什麼知道?」心都被他奪走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