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鵬交過無數女友,遇過數次逼婚,就是無法下決心結婚。「談了很多戀愛後,我發現愛情都是一樣,按著很無聊的軌道運行,剛開始羞羞答答,然後熱情如火的上床,然後吵嘴,漸漸看對方不順眼,過了一些時候,越看對方越覺乏味。女人都一樣,剛開始溫柔婉約,什麼也不強求,久了,連小事都要求。我不想跟這個世界上許多無聊的男人一樣,度過無奈的一生。」


未婚美女只要上床
就在他自認為看遍天下所有女人,小羽像一匹獨角馬悠閒的步入他內心的陰暗森林。「我是個不婚主義者。」他對她說。「噢,我也是,女人比男人更不需要結婚。結婚只不過是找麻煩。我家的女人,婚姻都是破裂的啦。」她完全不諱言:「我祖父早逝,祖母20歲就守寡;我爸外遇不斷,我媽到現在還活在怨恨中;我姑媽嫁了暴力狂,直到某一天姑丈發生車禍死了,她領到一大筆保險金,從此人生變彩色……我姊姊從沒跟未婚男人談過戀愛,動不動尋死尋活……」
「所以妳對愛情有恐懼症。」「不是,我看不起愛情,那是幌子,不過是荷爾蒙作祟的副作用。我覺得你還不錯,但我不打算愛上你。我們就當性伴侶,如何?」第一次有女人對大鵬如此「膽大妄為」的說。
那很好啊,大鵬想,小羽又美又有能力,上得了床又出得了廳堂,是很多男人想都不敢想的好對象。只有性沒有愛,是他們的遊戲規則。她從不問他,還有沒有別的女人?在慶幸的同時,大鵬發現自己的猜疑心也與日俱增。終於,他忍不住問她:「妳到底在不在乎我?妳跟我交往,只是想跟我上床嗎?」那一天他覺得自己好廉價。他忽然懂了,過去那些不斷的想從他口中得到一絲慰藉和肯定的女人們的心情。
被禁止的,總是很迷人。當性被禁止時,性變得充滿誘惑;當愛被禁止時,性滿足不了內心的飢渴。他知道,本以為是贏家的他,已成為輸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