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江東顏

店員告訴她,只要穿上這件外套就能變成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。她半信半疑地在試衣間穿上這件有點緊身的外套,難以置信地撫摸試衣鏡裡變得稚嫩又妖冶的臉龐,白嫩細緻得像是新鮮出爐的水煮蛋,閃耀著誘人的光澤,讓她恨不得口水直流地吻上,細細品味那滑順綿密的口感,要是能再沾點醬油的話……咕嚕。

她猛地停下自我陶醉的幻想,不滿意地看著試衣鏡裡被外套遮掩成貧庸至極的平板身材,惱怒地走出更衣室,拒絕了店員的強力推薦,從背後拉下號稱100%真皮外套的拉鏈,恢復長角箭尾偶蹄蝙蝠翅的魔鬼身材,用傲人的36D雙峰擠兌店員,「我不想為了天使的面孔放棄魔鬼的身材,你還是給我面具、蠟燭和皮鞭吧。」

她戴上面具展露出動人的微笑,一甩皮鞭捆綁住店員,滴落點燃的蠟燭燙在店員光潔的脖子上,「告訴我!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