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喬思琳

男女交往,是天經地義的事,兩個人在沒有簽下那一張紙、做出一輩子的承諾之前,當然有權利有更多的選擇。

只是,更多的選擇權界線在那裏?

明明兩個人已經是男女朋友,男人從不願意對親朋好友公開這段戀情,和異性在一起的時候,從不提自己有女友的事,總是讓對方以為他還是孤家寡人一個,只要有機會去一些可以認識異性的場合,他一定不會帶妳去-當妳對這樣的情況有所質疑時,他會理直氣壯的告訴妳:「在結婚之前,每個人都有選擇權。」

就因為這樣,他不會放棄任何可以和別的女人搞曖昧的機會,也會讓所有的女人覺得他是個有可能交往的對象。

這種男人真的比較愛自己,不管和妳交往到什麼程度,從頭到尾都不願公開承認這段戀情,他們會說:「愛情不是表演,原諒我無法公諸於世。」或是「結婚的那一天,就是穩定下來的時候……在這之前我不會公開戀情,我覺得這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與保護。」

但是對很多女人來說,真正的尊重與保護,是她的男人很驕傲地讓天下所有的人知道:「她是我的女朋友,我很愛她,也很珍惜她。」他因為很愛妳,不但以和妳交往為榮,就算看到心動的女生,也會讓對方知道自己已經有女朋友。如果有一天,他覺得感覺不對了,也會老實告訴妳,讓你們的關係做個了結,再開始下一段新戀情。

就算單身戀人沒有結婚證書的保障,還是需劃清選擇權的界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