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親爸遇俏人妻,作戰同事床上戰,墜入愛河期待未來……


我今年36歲,離婚有兩個小孩,卻喜歡上一個小我8歲,剛轉來我業務區塊、結婚一年的女同事。我們時常同一台車一起出去拜訪客戶,一方面解決停車位的問題,一方面也是有個伴互相督促,跑起案子來比較有勁。她一直是公司裡面受注目的甜姐兒,前凸後翹的身材,常常讓我忍不住偷瞄她。尤其每次我開車的時候,坐在副駕駛座的她,套裝短裙下那雙黑絲襪長腿,斜斜靠著車門,無敵性感的線條與引人遐想的縫隙,真是美麗的風光啊!


內勤老公沒有活力
相處久了,她開始聊到她老公,兩人是愛情長跑結婚,但是婚前從來沒有住在一起過,結婚之後才發現彼此在生活習慣與興趣上,有很大的不同。她老公的工作是內勤性質,想法呆板保守,在工作上也無法給她什麼建議;放假時也是各做各的事沒交集,老公只想在家弄弄園藝澆澆花,而活力充沛的她總是希望多去戶外走走。久而久之兩人漸行漸遠,甚至分房而睡。
我是離婚的單親爸爸,不高不帥沒什麼錢,平常除了上班就是帶小孩,根本不認為自己有什麼條件可以吸引她,雖然在她面前我常大開黃腔講笑話,她被我逗得很開心,不過也僅止這樣,但聽她說老公跟個木頭人沒兩樣,實在有些後悔嫁給他,我聽了居然有些開心。


酒後作戲她好主動
漸漸我開始感覺到她對我若有似無的放電,但即使有情愫,我實在不想招惹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。
某次客戶應酬,她找我當護花使者。幾杯黃湯下肚之後,她變得放浪妖媚了起來,讓我有所預感,果然,在送她回家的路上,我們在車上擁吻了。她柔軟又濕潤的舌頭,靈活的在我嘴裡上演著欲拒還迎的戲碼,勾的我是「慾火燒不盡,春風吹了下面生」。
畢竟我是離婚的孤單男子,好久沒有嘗到激情的滋味。內心的焦急像一把火,讓我猴急的把車子停在陰暗處,按捺不住的開始搓揉她胸前的柔軟。她一邊吐著酒氣一邊嬌喘,我急急的套上防護,扯開她那萬惡的絲襪,直接與她在車上翻雲覆雨。
原以為這次的雲雨只是一場酒後作戲,沒想到她卻表白早就喜歡上我了。從此我們除了一起跑客戶,也一起跑汽車旅館。她說她老公可能因為內勤工作的關係,沒什麼在運動,體力不怎麼好,忍耐力相當差,做愛姿勢也非常乏味無趣,因此性生活相當不協調。
聽了她種種不快樂,我每次表現都盡心盡力,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滿足她。而她也很捧場的給我很大的回應,當時我甚至以為我們是真心相愛,未來是可以排除萬難在一起的。


姦情曝光接到電話
直到某天半夜,一名男子打電話給我,詢問我是誰……我第一反應是她的老公打來興師問罪了!直到對方說出「我是她男朋友,請問你哪位?」時,我才恍然大悟這一切,除了我這個小三,原來還有小四!也或許我才是小四……
懊悔之餘,我也不想追究。剛好我的大女兒要跨區讀小學,我於是跟公司提出業務調區申請,決心疏遠她這位情場中的「浪花」。後來就算在公司遇到,跟她點頭打招呼的同時,雖然偶爾會因為想起她身體的芬芳而稍微悸動,但那慾望卻也很快就被頭上曾經籠罩過的大片綠雲,打得煙消雲散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