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君

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最近急著邀我聚餐,目的是希望我能給她那段荒誕混亂的愛情一些建言,畢竟初次戀愛的她,就遇上了經驗老道的玩家,要她怎能招架得住?問她覺得兩人之間狀況如何?她一邊說著看不見未來,一定不會長久交往,似乎早已看清男人花心的本質,但卻又執意的不肯放手。

我身邊有不少這類型的女孩,她們從一段段撕心裂肺的愛情中出走,眼眶含淚的抱怨自己悲慘可憐的愛情宿命。彷彿一出生就注定和萬年悲情的林黛玉是出自同個命源,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把真心貢獻出去,卻一再換回無緣的結局。她們常說:「好男人真的很難找。」所以甘願暫時委身於壞男人,她們又說:「等到好男人出現時,我一定會義無反顧的甩掉身邊的爛男人,但現在我很寂寞,需要有個人陪。」

也許她們都沒有發現到自己和好男人不斷擦身而過,只因為她們委屈自己在一個壞男人身邊,並耗盡心力去相信自己有可能改變壞男人的劣根性。更可怕的是,有多人明知道對方可惡無比,全然無可取之處,但卻不願放手,非要等到對方翻臉無情甩人時,才會默然的接受分手的事實。這樣的她們,又怎麼能說好男人難覓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