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姻生活不怕吵架,怕不在乎。
遇上舊情人危機,且看這對夫妻如何搞花樣?

那天在抽屜中找東西,突然翻到一張美女照片,還加了護貝,「好啊!這傢伙居然私藏前女友相片!」結婚8年,雖然夫妻互知對方舊情人的故事,但望著照片忍不住自言自語造口業,氣憤之餘,挖出偷藏多年的那個無緣前男友寫的情書,想讓老公也「不小心看到」!


邀妻上床 要求關燈
說實話,剛翻出那一小疊塵封多年的情書時,一顆心還會怦怦跳呢!唉,懷念的昔日甜蜜啊!
晚上,趁著老公洗澡時,將情書放在電腦旁,待會他打電動一定會「不小心」看到,一想到那根木頭吃醋的樣子就很過癮。結果,換我洗完澡上床開電視,瞄了那些情書一眼,我知道老公已經偷看過,因為雖然還在桌上,但被移了位,可是打電動的他卻沒作反應,遊戲結束還主動邀我辦事,這是怎樣啊?
「老婆,今天我們關燈好不好?又能省電又可以有點幻想,妳可以幻想妳那個無緣的情人正在帶給妳快樂,我也可以想像我那個無情的前女友,不能換人就來點幻想吧。」聽了老公的話,我不是慾火焚身而是怒火中燒,要玩我就陪你玩!
「好啊!但是叫錯名字不能生氣哦!」就這樣兩人床上開戰,為了惹惱他,我故意表現得比以往更興奮,他也似乎更有幹勁,完事後他還假笑哩,「不錯耶,想一下別人,我好像更有衝勁。」我不服輸,「對啊,想著舊情人好像能更快活!」但那晚是我們結婚8年來,第一次辦完事背對著入睡。
隔天中午老公撥了通電話回來:「喂!妳昨天真的在想那個無緣人嗎?妳真的有叫他的名字耶!」來這套,雖然過程很令人陶醉,我再怎樣也不可能叫錯名字,只是我仍舊嘴賤:「不好意思叫錯人,你呢?真的想著那個兵變的無情人嗎?」老公也不願回答。


互相吃醋 像小孩子
我打電話跟好友抱怨,卻被罵了一頓:「妳很無聊,他如果要偷藏相片怎麼可能讓妳找到,可是妳偷藏情書是事實,他不跟妳計較,故意說要想前女友是要讓妳吃醋,妳回他那種話,要不是他太愛妳,換成別的男人,妳婚姻就完了,兩個人都結婚那麼久了還像小孩子。」
掛了電話我認真檢討,一開始只為了一張照片不滿,卻忘了自己這些私藏的情書,對一直愛護我的老公可能造成多大傷害,他的一通電話表達出他的在意,我還在電話中再傷他一次,現在的他讓我安心在家養身體,他在外努力賺錢,每天累得跟狗一樣,我卻只為了一張照片傷害他,於是我決定好好跟他懺悔,告訴他發現相片的事,順便幹譙一下。老公說那是他的紀念,早就忘記丟哪了,甚至沒說要看,至於我的情書他也沒問過。
那晚他洗好澡後,我主動對他說:「不管開關燈,我心裡只會想著你,因為你是我老公。」自以為甜蜜滿點時,他笑笑的回答:「真的嗎?可是我昨天真的想到那個無情的女人!」看著他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去廚房,我還真想拿把刀砍了他。


茄子╱新北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