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P身上,我看見溫暖、遼闊和自由的心。

在S眼中,我看見熱情、捍衛和堅定的情。

P從不對我說句我愛妳,我只能在他的淺淺微笑中,找尋分配給我的一絲情意。

S每天都繞著我送甜言蜜語,在他身旁隨時都能感受到,如女王般被呵護的寵愛。

P是我想望,卻永遠探不到邊岸的遙遠思念。

S是我不想,但給了我羨煞旁人的華麗誓言。

最後我被放進S的玻璃世界中,恃寵為他掌心的公主娃娃;而心,卻尾隨著P留下的氣息,流浪去了。

P,請記得回頭看看,你浪跡天涯時,在夕陽前拉長的身影,有著我依附一生的愛戀情愁,深刻在你影子的濃度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