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往迎來誓不嫁,媽媽桑賺好幾窟,難得風趣妙人夫,情迷意亂煞不住。


我有兩支手機,其中一支從不撥出,我卻時刻等它鈴響,那是持續交往8年的男友專用,有空時打來帶我去玩樂,我很期待他那厚實手掌溫暖的觸摸,會讓我全身酥癢。


年輕創業遇小開
小時候父親就有外遇,大剌剌的到處炫耀他的小女朋友,弄得母親精神混亂,卻不敢吵鬧,只能對我們幾個小孩出氣。父親也把家中經濟弄得異常拮据,害我高職沒畢業就要去賺錢。我從服飾專櫃學到一些心得,加上學校所教,大膽的做了幾款服飾去批售,居然業績很不錯,就更努力研發新款販售,因此結識了同行的小開阿和。
阿和對我甚是熱情追求,常帶我去遊山玩水,花前月下溫言軟語,使得情竇初開的我也享受了人生的歡愉。生意上因雙方互補長短,收入大增,滾滾錢財讓我們合資買了房屋,做為工廠擴大生產,母親也熱心來幫忙,我放心地讓她插手所有事務。不料在我一次出國補貨時,母親把資金借朋友周轉,又幫人作保,一下子兩個大窟窿也沒告訴我,等我知道已無可挽回,為了怕她坐牢,只有賣掉房子來賠償。
但此舉卻讓阿和很不高興,本來打算要提親了,竟推說他父親反對,過不久即和另名同業女子閃電結婚,我與阿和3年戀情就此煙消雲散。雙重打擊很叫我心灰意冷,母親也不知檢討,臭臉對著沒收入的我,我只得往宗教方面靈修找平靜,且立誓終身不嫁。
一個舊識邀我投資娛樂事業,一來有收入二來有工作,我就用剩餘資金投資了,在這個聲色場所的收入真是不錯,我每天在店裡看著小姐跟客人進場出場,飲酒像喝水,小費到處塞,男人急色女子虛偽的鬧劇,毫不動心只顧存銀子,晃眼幾年過了就又買了2間房屋,母親看我又有錢了臉色才又好看起來。


退出風塵開麵店
但我看膩了送往迎來的賣笑生涯,不願終老在聲色場所,就退了股份頂了一間麵店。生意還好,時間在忙碌中流逝,只是夜深人靜時甚感孤單寂寞。
有一個客人阿堅常來吃麵,不英俊但很灑脫,不甚有錢卻不計較,所以常有很多朋友相伴。從他們吃東西閒聊中,我以閱人無數的眼光看出他個性爽朗坦白,是個直性子的人,正是我喜歡的類型,就趁著客人少的空檔跟他聊天,查探阿堅的身家;已婚(好貨當然有人愛),在外跑業務(難怪口才好),收入尚可(沒關係老娘有錢),喜好運動(體能一定棒),果然他也不是傻瓜,馬上有反應,找了閒暇約我喝咖啡。


新鮮感只一陣子
真的是已婚的男人較懂女人,使得我這個心如止水不再談婚嫁的媽媽桑也煞不住,三五次約會後就跟他睡覺啦!其後在夜晚、公休每有空閒就常私敘,他又喜歡冒險刺激,車震於各風景區,沐浴於眾旅館,讓我旱田得到充分灌溉,但是新鮮感只一陣子。阿堅又常跟朋友們混,一星期才來找我一次,我旁敲側擊問出風流的阿堅又有新的女友了,但是我不計較,一來沒名份我又非處子身,二來他早有老婆,只要他心中還有惦記我這個小三,想交幾個女朋友都無所謂。我要對他說:「阿堅,不用你負責的,我有錢過日子,不必你養,只要記得每周打電話來找我一次就可以,你是我的唯一。我隨時在等你啊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