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幾何時,所謂情婦細姨的名詞讓小三取代,但是,應該沒有一個女人當上小三這個角色,會覺得開心吧!
我今年22歲,從事八大行業,去年10月認識一位快50歲的已婚男子,沒有小孩。他幽默瀟灑的真性情,第一次來就出手大方,讓我願意跟他去汽車旅館。他常來我們公司報到,我越來越被他吸引,他的溫柔體貼噓寒問暖,讓我這個在八大行業打滾多年的女人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。因為他老婆生不出小孩,所以對他的行為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我也就跟他交往了。


每月期待月經別來
他帶我出國,讓我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,他送我好多禮物,令許多姊妹們羨煞不已。我真的很想替他生一個小孩子,每次都期待月經不要來。
若問我說這是真感情嗎?我會說是真的!因為在每一次的爭吵中,更加拉近彼此的心,後來更發現我想要的不是只有錢,更想要他的陪伴,想要每天見到他,聽到他的聲音,甚至還想要天天賴在他身邊,陪他一起看電視睡覺,嘻嘻哈哈的過日子!
交往半年後,我終於懷孕了,但是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去做了按摩而流產。這是他祈求已久的孩子,他既難過又失望。從此,他每天的聯絡電話變少了,見面次數也少了。他想要離開我了,該說是男人無情呢?還是該說,我當小三原本就是不對的呢?
我問他原因,問不出所以然,甚至他避不見面,把電話轉到語音信箱,令我難過至極!我真想報復他,那天晚上,我喝了很多酒,就做出傻事了,幸虧我母親發現的早,讓我撿回這條命,這才覺醒這樣做不值得!
在此,想跟全天下的女人說,當小三的快樂沒有比痛苦多,不只賠上自己的青春時間,甚至還可能是身體健康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