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身房教練馬達總是會向他的前女友捷希請教關於戀愛這件事,尤其是最近他最苦惱的,就是越來越無法同時搞定大咪和小咪這兩個女朋友。
「如果女人不吃醋那該多好?」馬達嘆著氣問捷希,捷希說:「那你去和人形健身器材做愛,它們都不會吃醋。連養兩隻狗都會互相吃醋了,何況是人。當女人討厭你的時候就不會吃醋了。重點是,你為什麼永遠無法對一個女人專情?」


聞到香水就被吸走
馬達皺著眉承認:「我很容易被誘惑。不管是身材或臉蛋,聲音或味道。我聞到香水味就會被刺激。」捷希不斷提到狗:「那你很像狗。你沒聽過一個研究報告說智商越高的人越專情嗎?」馬達扭扭脖子說:「聽過。凡事總有例外,何況我猜這種報告都是女人做的。」捷希也學他扭動著腰身說:「其實女人也有想和不同男人做愛的本能,研究報告上寫的。」「這種事還要靠研究?看妳就知道啊。」馬達哈哈大笑的逃開。
馬達連做愛時,都要用大鏡子來看自己的姿勢和動作是否漂亮,捷希會和他分手除了因為他花心外,也厭倦了他那種自戀。馬達告訴捷希,說他最近和小咪在床上做健身操時,大咪正好來找他:「大咪可沒妳的風度,她衝上前去猛打小咪巴掌,打得滿臉都是紅線血痕。大咪對小咪說她為了我解除了婚約,小咪說解除婚約算什麼,她可以為我做任何事情,不惜犧牲生命。小咪問大咪說妳敢嗎?大咪又踢了小咪一腳說,那妳就去死啊。這世界不差妳一個笨蛋。」「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。」捷希又提到狗。
幾天後,捷希親眼目睹小咪帶了幾個壯漢,衝進健身房追打馬達,馬達真的像狗一樣落荒而逃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