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和她聯絡上還真得感謝網路的資訊,應該有20幾年沒見了。查到公司電話後撥了通電話過去,大家聲音都沒有變,費了一番工夫她才願意見面。
見面時間是下午,她正好要外出辦事,於是我也請妥假赴約。當晚一起吃完飯就赴汽車旅館重燃舊情,熱情依舊,彼此都還是那樣熟悉對方的習慣及喜好。從此就開始了上班偷情交往,因為有汽車及手機及高速公路的關係,使得見面變得容易及更有效率。
我因為工作經常加班到很晚,因此早出晚歸家人已經習以為常,時間上相對彈性許多。但她就不是很容易找到理由晚歸。兩人若要長時間見面,就得雙方都請假才可以。


差點穿幫嚇出冷汗
有一回照例約會,未料我的一位朋友打電話到公司找不到我,也沒打我手機就直接打到家裡去了,還說公司同事說我今天請假。太座打電話問我人在哪裡?怎不在公司呢?只能用外出拜訪廠商為理由搪塞過去,這次嚇出一身冷汗,趕緊打手機告知朋友們,以後找我一定要打手機,千萬勿打公司電話。
如果是晚上見面則是她先開車到我公司附近等候我下班,下班時間一到就搭車直奔汽車旅館或是帶餐進去,或是完事後再去吃消夜了。
更窘的情況是當下正纏綿火熱時手機響了。有時會先暫停動作,看看是誰找才決定繼續或先回電。有時雙方正享受衝刺的快感,女方會一直喊不要停不要停!也只好結束後再查看來電。
原則上請假一整天,我們都會去比較遠的地方,一方面比較不會遇到熟人,二方面也可以放鬆心情,真的像回到當初談戀愛時的感覺,甜蜜又刺激。
基本上和她做愛是非常享受的。這關係一直維繫到她先生退休後才告終止。因為見面的困難度越來越高了,風險也大大提高。因此這段情事就此結束,但永遠會在彼此心靈深處留下深深的記憶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