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回到四年前,應該要好好拼大學的他,卻每天都在思索該怎麼To get her?同學晚上留在教室自習的同時,他忙著催促計程車司機,就為了趕得及在鐘聲響起前,把專程去市區買的提拉米蘇蛋糕交到她手上。

但他終究沒在畢業前追到她,因為有個追求者是他的朋友,至少當時算是。

「你們同一屆,可以隨時陪在她身邊。答應我,你一定要對她很好,祝你們幸福。」

於是他選擇退出這場競爭。

畢業後,他不曾再和她聯絡,只偶爾聽聞他們過得很好。直到某天他無意識壓到口袋裡的手機傳了封空白簡訊給她,兩條平行線才又恢復了交集。他從她口中得知,後來的那個他變了樣,讓他好心疼她,好生氣那個他。

四年後的現在,應該要好好思考未來的他,又每天都在思索該怎麼To get her?同學晚上在夜店狂歡的同時,他忙著偷闖進她的學校,只為了插一朵向日葵在她車上,確保她每天早上都可以有溫暖的陽光,照亮她的每一天。

「花沒多久就都死掉了。」有一天她這麼說。

「不然我買種子,給妳自己種好不好?」

她大概以為他只是在說笑,沒放在心上。沒想到兩天後他真的去花店買種子要送給她,但老闆沒有向日葵的,便拿了一疊現有的種子任君挑選。

我想他大概是送絲瓜種子給喜歡女生的全球首例。

而她,應該也是很認真在研究該怎麼種絲瓜的頭號甜心。

原以為他送絲瓜純粹博她一笑,某次的閒話家常他卻告訴了我相中絲瓜的原因。

「絲瓜無限好,好吃好用好可愛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就像我一樣,會買好吃的給她,既耐操也很好用,最重要的是也很可愛的我一定會對她無限好!希望她能快點受理錄用別猶疑!」

沒人知道她會不會答應他的捲土重來,但我相信像絲瓜的男孩不會變壞,祝他們能儘早幸福快樂地Together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