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雪飛嵐

「又開始下雨了!」你喃喃著,望著窗外。

你最討厭的下雨天是我最喜歡的天氣,這是我倆的矛盾點。但是你的討厭是源自於你的秘密往事,我的喜歡卻是源自於你的討厭。

你不是個浪漫的男人,在外面不會和我手牽手、不會幫我揹包包、不會和我勾手搭肩,沒必要的肢體接觸你都不會做;跟朋友介紹我時,只會介紹我的名字。每當我們一前一後而非肩併肩的離開朋友的視線時,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細細碎語,我能想像他們在我們背後說些什麼-他們的疑惑也一直是我想問你的,雖然我終究沒有勇氣問出口。第一次牽著我的手對朋友介紹說我是你的女朋友,是在一個滂沱大雨中的約會。全程,你緊握著我的手,彷彿下一秒我即將隨大雨逝去,那個溫暖的掌心至今仍燃燒著我,讓我知道隱藏在冰冷的盔甲中,你也是有一道火熱的體溫。

下雨天我們盡可能的不出門,我會幫你泡上一杯熱可可,窗外下著的雨,滴滴溶解著你對外築起的心房,你是回到童年的男孩,你會眷戀的抱著我,枕著我的肩,像是一般情人那樣。所以我最喜歡你最討厭的雨天,那讓我們的兩顆心是如此的靠近。

我不想去深究下雨讓你覺得寂寞的原因,也不敢去開啟那潘朵拉的記憶盒-怕開啟了,我將失去你,或是失去愛你的我自己。就讓雨下著,輕輕而緩緩的洗淨所有的你的寂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