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,一個在台南,一個在高雄,其實也不算太遠。一個禮拜見一次面,因為兩個人都要工作,有時要加班,所以半個月或一個月才見一次也有。
社群網站的方便性,讓我和一些許久沒聯絡的朋友、同學都聯絡上。在社群網站互動多了,曾經高中時一個印象還不錯的阿建,也因而拉近距離。
平日下了班的晚上,阿建會約我出去走走,看看電影,我也告訴過他,我有男朋友了。但他不介意,只說就好朋友出來聚聚,隨著次數越來越多,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阿建了……平日和阿建約會,假日和正牌男友約會。


欺瞞男友 和備胎出遊
不知道是不是愛神特愛作弄我,男友有天在電話那頭開心的對我表示,「這禮拜我不用加班,可以下來陪妳2天!」我告訴他「可是我這禮拜要加班吶!」這是我第一次對男友說謊,因為阿建已經答應我,要帶我參加他朋友邀約的中部2日遊……
經過這次的中部之遊,阿建對我的呵護及疼愛更加多,他提出交往的想法。我經過這次的中部之遊,反而覺得對男友更愧疚,可能是因為阿建的佔有慾讓我覺得很害怕,所以想快刀斬亂麻。
我知道他對我很好,可能我們兩個都因為寂寞而在彼此心中有了互補,漸漸的我疏遠了阿建,減少出去的機率,又或者多找幾個伴,不再單獨和他出去。雖然他一直暗示要我做他女朋友,但我不敢再跟他曖昧下去,總是很直接拒絕他,也不再讓他覺得有機可趁,擺明就是好朋友而已。
日子久了,阿建也放棄了想和我交往的這個想法,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,依然在社群網站關心彼此的近況,雖然他還是有意無意的「噹」我,如果當初答應當他女朋友,現在一定很幸福!還要我對他負責,就是幫他介紹女朋友,關係反而像哥兒們,但我不後悔繼續待在現任男友身邊。有一段平凡的遠距離愛情,我也不敢再跟人家搞曖昧。雖然我和阿建沒有成為戀人,但依舊是要好的朋友喲!


米字鍵 高雄(會計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