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她瘋狂寫情書來,30歲再相遇時我已經結婚,她也有男友……


小可是我的高中同學,某天有位跟我較好的女同學跑來問我,說小可想要跟我進一步交往,有可能嗎?因為跟小可不太熟,而且當時沒想要交女朋友,就委婉的拒絕了。有一天,我收到小可的信,信中談到她觀察我很久,發現我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,希望和我當好朋友。就這樣常常收到她的信,小可的文筆很好,她投的稿也常出現在校刊上,她說喜歡把心裡的話寫下來,彷彿在對我說話。一直到畢業,她送的信已經收集了滿滿的一個鞋盒。


努力養家 妻不滿足
高中畢業後我們就沒有再聯絡過了。時光飛逝,30歲那年,因為舊同學輾轉相約,再次見到她時我已經結婚,小可外貌沒什麼變,剪了俏麗的短髮,多了點成熟的女人味,穿著也很性感入時,因為同住高雄偶爾會聯絡,也會私下約出來吃飯唱歌。
有一次我和老婆又為了錢的事吵架,幾乎吵到要離婚的地步,老婆一氣之下開車回屏東娘家。我搞不懂為什麼房子登記她的名字,她賺的錢只要付房貸,家裡所有開銷都是我付,還懷疑我為什麼沒存什麼錢,是不是在外面有養女人?也常常嫌我賺的錢太少,我跑業務一個月將近4萬塊,年終也都拿來作家裡的整修、環島旅遊,這樣打拼還被嫌棄,實在是悶。於是我打電話給小可,約到小可家找她。


閨女房間 乾柴烈火
她和妹妹一起租屋在外,當天剛好妹妹與朋友外出,我提議喝啤酒解悶,一開始在客廳看電影,後來在她的房間裡聽音樂、聊天,還有看她電腦裡收藏的一些照片。我坐在電腦前,她在我背後伸手用滑鼠開啟一個又一個的檔案,其中有些相片是小可性感近半裸的自拍照。小可不算是美女型的,但是身材勻稱,有雙修長的腿,皮膚白皙,此時她飽滿的蜜桃又不經意擠壓到我,天色漸暗,我假裝不甚酒力躺在床上,她躺在我身邊,和我繼續聊天,我已忍不住了,趁她轉身時從背後用力的抱住她,親吻著她的肩膀,用手感受她的豐滿。我問她家裡有沒有保險套?其實她有一個固定交往的男朋友,男友偶爾會來過夜,保險套當然是有準備。
我們沒有太多的前戲,在酒精的催化下,很快就結合在一起,對於性愛彼此都不陌生,小可非常的享受、自然不做作,也將歡愉化作吟叫。我努力推送一次又一次的震波,忽然她用力的抓住我,指甲幾乎刺破了我的皮膚,她雙腿一緊激烈收縮,我來到爆發的出口。我們在床上躺了一會兒,看看時間,小可妹妹快回來了,我收拾好準備離開。在出大門那一刻,小可突然將頭靠在我的胸口,然後作勢要摟住我的腰,我閃開了,小可撲了空有點嚇到,我自己也嚇到。


不想動情 只求發洩
我驚嚇的是她怎麼會有如此突如其來的動作,而我怎麼如此冷漠回應?坦白說這次的經驗非常愉悅,但是她有男朋友,與我的結合也許僅是想完成年少時的小心願,不需也不想要她對我動情,而我只是負氣背叛,求一個發洩,還是得回到現實面對我的婚姻。
離開小可的住處,我警告自己不該眷戀肉體關係,不要迷失了自己,激情過後恢復了理智,拿起電話打給老婆,問她什麼時候要回來?


井蛙 台南(業務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