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epin

好友C是個超酷的女人,她長相甜美,身材好,又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,標準的人見人愛。
C的身邊總不缺乏男性朋友,只差愛情就處處得意了。前一陣子我失戀的時候,還多虧她,才漸漸擺脫分手的痛苦。她的愛情觀是:時間沒到,就不要強求不可靠的愛情。

之前我以為她曾經受過傷或是失戀,她都說沒有,要我不要想太多。沒想到最近這幾周,她變得有點不太一樣了,比較容易傻笑、會脫口說:「有男朋友真的比較好……」我心頭一驚,難道她要準備戀愛了嗎?在我的逼供之下,她說出原因,原來是我們的另外一個朋友F,已默默偷走她的芳心。

F身邊也有很多女性朋友,但他不算花心,他跟那些女孩子保持一定的距離,也沒有跟C明確的說到底喜不喜歡她,這讓C頭一次覺得自己對男孩子沒有把握。

我跟C說:「朦朧的愛情雖然美,可是擦拭乾淨之後,什麼都沒有。如果真的喜歡他,女追男又有什麼關係?」C聽完只是點點頭,沒多做說明,我只希望兩個好朋友都會有美好的人生。

昨天我收到C傳來的簡訊:「我們終於在一起了!」還附上兩人牽手的照片,這兩個人真是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