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6歲那年,我就知道自己喜歡男生、也喜歡女生。
因為父親生意關係,全家搬到英國,我很小就被送進倫敦郊區的一所女子貴族寄宿學校念書。同學都是歐洲名門之後,舉手投足自然流露出一股貴氣與傲氣,當時我的個子小,雖然長得漂亮,卻像一隻怯生生的兔子,連走路都不太敢抬起頭。


棕髮室友 熱情爽朗
一天,來了一個和我不同學年的新女孩,成為我的室友。她可真漂亮,一頭棕色卷髮、胸部豐滿、腿長得要命,還是英國非常古老的貴族之後;她的舉止爽朗,馬術非常精湛,許多學妹們都專程跑去看她,立刻在學校成為風雲人物。
她對我非常好,常說我是夢幻的小東西;我也慢慢地和她聊一些我從來沒告訴過人的事。一天半夜我睡覺被驚醒,發現有一隻手正在摸我的胸部,轉過頭她立刻吻住我的嘴,這是我的初吻,我覺得天旋地轉,但也不會害怕,就任由她摸。她看我沒抵抗,動作就更大膽了,開始脫我的衣服,舔遍全身,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她。
接下來的晚上,就完全是我們兩人的私密快樂時光了;每天查完房後,她就跑到我床上來,開始永無止盡地親吻和做愛;但她從來不讓我脫她衣服,也不希望我摸她,都是她在服務我。到了星期六日,她問我要不要和她回家,我才跟爸媽說了她家族的名字,他們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了。她帶我到她們家度假的莊園,既豪華又漂亮;她媽媽長得比她還美,蒼白柔弱無骨,她告訴我她媽媽是性冷感,所以隨便她爸爸在外面找多少情人、也不在乎。我們去騎馬,在大樹後甚至馬房裡做愛,也沒有人懷疑我們。


男人做愛 有安全感
我們在一起兩年,直到她去讀大學,才漸漸失去聯絡,我想她應該是又有新歡了吧。我很傷心,這時有一個不錯的男孩子常安慰我,我就跟他在一起。和男生在一起感覺不一樣,少了一份細膩、但是有更強的安全感;男人做愛比較直接,不一定每次都可以高潮,也少了纏綿的感覺。
從這次起,我彷彿中了一種魔咒,只要和男朋友分手了,我下一個一定會交女朋友,畢業後回台灣工作,偶爾也會穿幫被發現,有幾次我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大打出手,這時我就一直哭,他們反過來疼惜我,每次也都安然度過。
去年我結婚了,是長輩介紹的對象,門當戶對,先生和婆婆也都對我很好,但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滿足。直到工作上又認識一個女生,我常和她在車上或摩鐵做愛,才覺得平衡。和女生做愛很安全,很少人會懷疑兩個姊妹淘一起出去,也不怕會懷孕。另外,我代理一個英國的服裝品牌,每次去英國開會時,我都會去T吧玩,來一段豔遇;有男人和我搭訕,喜歡的我也OK,也沒罪惡感。我想只要不被老公發現,我應該是戒不掉了。


安潔莉╱台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