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黛妃

喝下微微發燙的威士忌,灼熱了雙唇,幻化成一團暖氣,混合靜如止水的心意。過去見證相愛的信物,一切在我腦子裡回歸平靜,心,不聽使喚地向遠方邁進。感覺流失,將最後的一點熱情燃燒殆盡,殘存的灰燼,將我們最完整的關係蒙上一道陰影。我曾經最愛的你,過去天真地以為無人取代的心意,卻被時間和摩擦完全佔領,倘若現在我離開了你,你是否會認為我三心二意?

當我下定決心宣告這段關係即將成為死刑,罪惡感冉冉上升形成一個包袱,讓我退縮了,終止這段循環,好難。

曾經握著你的雙手,感覺到一股暖流,自然地十指交扣,我依稀記得你的笑容,真誠不帶有任何矯揉,並輕輕說出:「我愛妳。」那時的我們,最大的幸福就是依偎在彼此身邊,即使沒有任何言語,閉上眼都能享受片刻溫存。我曾經最愛的你,這段時間,感覺逐漸剝落,原本你溫柔的臂膀,成為我窒息的主因;原本美好的「我愛妳」,成為我不斷逃離的原因。你問我,為什麼不愛了?我無法給你具體答案,只能給你最後愛你的方式,離開你。

我無法將我的心再一次交給你,它已隨著每次的爭吵和淚水逐漸凋零,嚴厲的話語早已鑲在心裏,成了一個印記。我告訴我自己,也許可以再好好愛你,嘗試了好幾次卻都不行。原來,受傷後再盡全力去愛是一個很難的課題。我開始不說我愛你,因為我正在學習離開你。以前容忍你的習慣,是我愛你的證明,倘若我再繼續壓抑,只會變成一種同情。

所以請愛我到最後一刻,然後寬恕我,還我自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