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喬莉恩娜

我要自由,請讓我自由。

不耐煩的我,勉強地安慰著你:「聽我說,我們只是先暫時分開,讓彼此擁有自已的空間,並趁這機會好好思考自已要的是什麼,等過一陣子再聯絡。」

你哭著說:「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再試試,請妳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?我會改掉妳不喜歡的壞習慣。」

親愛的,對不起,跟另一半在一起就是要喜歡他原來的樣子,不喜歡對方有時是沒有理由的。當感覺對了,雙雙對對一拍即合;感覺不對,勉勉強強互不相吸。 我們認識的第一天,喝醉的我們就偷嘗禁果,魚水之歡後的下場是得花三個月來熟識彼此。謝謝你這三個月來的陪伴,但是我無法和你廝守一生。我心理很清楚我要的是一個上進穩重的伴侶,而不是成天抱怨個不停、想著要去哪裡玩的小男生,看到商品還會高八度音跳躍地說,我要買我要買。雖然我們都是二十七八歲的成人,但你的行為舉止讓我覺得我在和一個小女人談情。

我心理明白這是個投機取巧的行為,以為會因為偷嘗禁果而找到真命天子,但是,這偶然的緣份並沒有造就完美的結局。我再也不想這樣渾渾噩噩下去,每天面對著自己不愛的人,做著背叛自己的行為,這讓我厭惡自己。現在我才明白soul mate的意義,心靈伴侶才是長長久久!

真的對不起,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的心靈沉澱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毀傷也不可亂來,從今以後我會謹記在心!

請你理性地面對這對你來說沒有理由的分手,願我們有一天在觸碰未來伴侶的身體髮膚之前,能夠先觸碰到他/她的心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