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先生是親朋好友公認的好好先生,臉上總是掛著誠懇微笑,做事步調又慢又認真,對人說話永遠輕聲細語,天大的災難也能處之泰然,難得的是,他雖待人溫柔但並不是那種脂粉味很重的男人,我常說他像是冬天的陽光,溫暖又不會把人曬傷。


溫文儒雅家事包辦
剛認識他時,就是被他那副溫文儒雅的樣子給吸引,偏偏我個性火爆,常常一著急話說沒兩句髒話就出口,做事急沖沖。相較之下,他比我還像個女生。也因為他個性如此,從來不曾聽說有哪個人討厭他的。
我們交往時,跌破了周遭親友的眼鏡,大家都逼問我:「妳是下了什麼咒語,這麼好的男生居然被妳這個妖怪收服。」我總是得意而笑笑不答。在結婚前兩年,我們開始同居,他一邊上班一邊攻讀文學博士學位。住在一起後,發現這人還真是溫吞,原本以為朝夕相處,要是他是偽君子,總有真面目出現的一天吧!令我意外的是,他人前人後完全一個樣,對老婆好到無可挑剔。我常失眠,有時白天睡到中午,中午起床要是沒看到他把午餐準備好等我,我的脾氣馬上就飆上來。家事什麼的,更不用說,他全部一手包辦,偶爾我興致來洗個衣服,他還會馬上跑來說:「辛苦妳了,快點去休息,我來就好。」抽菸喝酒不良嗜好,他一概不沾,放假出遊也是以老婆為中心。


床上越粗俗越快樂
我的姊妹們都說我撿到寶了,可是他卻有一個讓我無法直接說出口的秘密。
就是,在做愛做的事時,我先生會完全變一個人。其實兩人第一次做愛時,他冷不防的問我:「想不想要我的大雞雞?」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,完全傻眼,只好半推半就說「想」,沒想到做到一半,他還拍打我的屁股說:「是不是很喜歡我這樣幹妳,快點說,是不是很喜歡?」那種語氣跟眼神,跟平常的他根本不是同一個人。我被嚇得眼淚都要掉出來了。最後我跟他的第一次,就在這種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情況下結束了。


未經同意直接口爆
後來我慢慢發現,只要在炒飯的時候,我那溫柔的先生就會變成一頭野獸,而且是愛叫的野獸,只要說得越淫穢,他興致就越高,所以每次做愛,我都要大喊:「快幹我,我要你穿透我!」然後在他耳邊說些淫聲浪語。結婚後,我們更是嘗試了口交乳交,甚至在公共廁所玩四腳獸。
還記得第一次幫先生口交,他強壓著我的頭,來回推拉,彷彿他是A片男優,而我是女優,最後他一個高潮,未經同意就射在我的嘴裡,他自己似乎也嚇到了,我們相看愣了5秒鐘,他急急忙忙的拿了衛生紙、牙刷水杯,口裡不斷道歉,說自己多過分,差點都要跪下了。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在意「口爆」這件事,但是看他一臉緊張、判若兩人的模樣,我不禁在床上放聲大笑,而他還直問我:「怎麼笑的這麼開心?」我該怎麼告訴他,這個溫柔的先生,也有如此「獸慾」高漲他自己不知道的一面?
現在,每次野獸發威完,就會馬上變回小貓,開始幫我穿衣服,問我會不會不舒服?肚子餓不餓、會不會口渴?還會幫我馬殺雞。只是每次當他在我背後幫我按摩的時候,我都忍不住想起剛剛他騎著我的那副兇狠樣,怎麼只是5分鐘,就有這麼大的差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