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是不巧情人在冬天分手,就少了個肉身暖爐來替自己加溫。激活妹一到冬天就手冷腳冷,前情人一到冬日就力行24孝,幫她暖被,還溫手溫腳,讓她很窩心。不料情人在秋天分手,讓她第一次嘗到過冷冬的感覺。
「買個暖爐不就好了。」麻吉妹說。「那可不一樣,肉身暖爐才舒服,皮膚貼著皮膚,很快就發熱了。」激活妹說。麻吉妹也回想起過去卻是多在夏天和情人分手,真是奇怪,「可能夏天太熱,抱在一起黏答答的。」


寒帶國家重視愛情

幹細胞雄在旁聽著笑說:「分手也有季節?」冬天容易陰鬱,確實易神傷。何況寒流來時,誰不想找個愛人抱。難怪很多寒帶國家的人都很重視愛情,像俄羅斯等地,因為人們待在室內的時間太長了,假使沒有愛人同住,又無法外出尋樂,那豈不悲慘。因而很多俄羅斯人喝伏特加解憂愁。
 「我不想藉著虛假的東西來滿足感情。我要溫暖,我就需索情人。我要氣氛,就靠彼此眼神與愛意傳達,而不是靠酒精的迷幻效果。我要食物,就紮紮實實吃一頓,而不去吃什麼微波食物。」
 「那是妳好命,才能不靠幻覺度日。比如我要性愛,當然也希望打上一炮,誰會想要DIY?有美食可吃,誰會想吃微波爐食物?但真沒有時,連充氣娃娃也變得可愛極了,連微波食物也可口。」雄無奈地說。
 確實這樣沒錯,不過激活妹還是想念肉身暖爐。所以她天真地想:最好四季都有情人,不然最好不要冬天分手。熬到冬天過了再分手。但問題是,勉強在一起的情人,即使抱在一起也不會有溫暖,何況要靠「熬」來維持感情的,也就不值得擁有了。
 他們都勸她去買個電暖爐,畢竟物質永恆,而情人多變。

 

鍾文音《風月小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