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短短一年他結了婚,而我有新男朋友,世變難料……前男友的家庭一直有問題,他媽跟他要錢不成四處抱怨,說兒子的錢都在女友這邊,兒子都聽女友的不聽她的,明明沒有的事說得跟真的一樣。他弟弟結婚生子仍不工作,公婆反而逼媳婦去賺錢,婆婆還仗著幫媳婦帶小孩,跟媳婦拿保母費。


大家都說我要是嫁進去也難逃一死,勸我早點分手。交往9年了,越久越不想放棄。前男友每年都跟我提結婚,看在他說要買房子搬出去住,我相信他。他說他沒錢,要搬出去買房子我得幫他付貸款,想想房子登記在他名下也可以,反正我沒有要大房子,南部舊公寓300萬元以內就有了。我都讓步了房子還是沒買,眼看拖下去也不是辦法,去年底拍了婚妙,當時我心想:今年先拍婚紗,用一年的時間積極去看房子,到了明年下旬,結婚的事、房子的事也大概都敲定了。


改口先嫁再搬出去
沒想到婚紗才拍好,連照片都沒看到,他媽媽就要我們立即結婚,這樣一來,婚禮豈不草草了事?這個男人龜縮在一旁,他媽強勢到讓我覺得住在一起,我只有死路一條,房子非買不可!
最後,他改口要我先嫁他,幾年後再搬出去。說真的,9年來連一間房子都沒去看,誰還相信他?我堅持要結婚就去看房子!最後他說:「搬出去很辛苦,妳還要我搬出去。」真是傻眼,我因此才看破。
決定分手不是不痛,才過5個月,就聽到他結婚消息。原來他早有備胎,對象就是他常常掛嘴邊的同事,私下叫她「大奶妹」。每次我們去吃飯或旅行,他都會說她也吵著要一起來,說想認識我跟我交個朋友,他看我一臉莫名奇妙,趕緊改口批評她,說她交很多男朋友,很愛玩很敢玩,活脫脫是個香爐,結果到頭來,他也是香爐的其中一炷香呀!
結婚兩個月,他酒後開始翻女方舊帳,夫妻吵架吵得老婆跑回娘家。夫妻除了相處問題,還有百萬負債的問題沒浮上檯面哩!現在想想,上天的安排真奇妙,最後一刻讓我莫名奇妙的臨陣落跑,卻又同時讓他們得到應有的「幸福」,而我「笑著祝福」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