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,這或許是我對你最慈悲的稱呼了。

記得嗎,我們開始的那天?你揮汗打著球,我聽著你拿來告白的歌,兩行溼熱的淚訴說著想答應你的急切。你會在練球之餘唱歌說笑話逗我,陪我在寒風中等公車時,也會和我共享一塊熱巧克力鬆餅……。你知道嗎?當時的我有多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。

你的轉變是我始料未及的。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你習慣了所謂的予取予求,而且還視為理所當然。我總是想,愛一個人,就是不問值不值得,但你的漠然讓溝通變得毫無用武之地。漸漸我累了,加之而來你劈腿的消息讓我傷心不已。我一直期待,不哭不鬧地在背後給你依靠,能讓你回心轉意,但三年來你看到什麼?我又得到什麼?

人是會變的,我懂,相信你也是。在你落魄時,我心又軟了,我其實很恨這樣的自己,因為我知道你沒有為了我改變什麼,我卻又跌得好深。真的夠了,朋友,你並不屬於我,你也不該再奢望從我這汲取到什麼,這你我都很明白。

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守,需要很長的時間,你的玩世不恭,玩掉了在乎你的人的耐性,那些人包括我。曾經我想挽回,曾經我是那個外界認定的「癡情傻子」,但一切都只能是曾經了。花了三年多,我想我應該徹底醒悟了,一段感情的維繫,並不是看誰撐得久,你我或許都該試著放下那腐朽多時的病態堅持了。成熟點,好聚好散吧。茫茫人海中能遇見對的人是值得額手稱慶的一件事,我們都該感謝上蒼讓我們這麼早就發現彼此不適合。

所以,親愛的,分手吧!我們不是彼此「對的人」,繼續纏鬥改變不了什麼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