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葉

親愛的D:

你好嗎?

每天,每一次的交流,我總是習慣性地問你,你好嗎?今天好嗎?有特別的事情要與我分享嗎?

現在的心情有些複雜,很想哭,也很想擁抱你。或許,這會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問候你。

曉得嗎?從交往的那一天起,我就單方面執意地認為我們必定會天長地久。特別是在初認識的那三個月,每次的談話,每次的交流,總是讓我深深地以為,我們果真是天生一對。你就是我的Mr.Right,而我,就是那個Lucky Girl。

然而王子與公主的故事總要回到現實的生活中。我想進入婚姻,而你,似乎對婚姻有著自我解讀,只要同居就好,只要我們開開心心就好。只是,婚姻有它的本質啊。婚姻中重視承諾,才得以讓愛情持續地開花結果。你總以為若是真愛,就是天生一對,誰也無須為誰改變,這似乎只對了一半。在上帝的眼中,我們都不是完美的,為了進入婚姻,大家都要有所調整與改變。

親愛的,真的,很謝謝你,曾經把我捧在手掌心。我們也經歷了兩年的快樂時光。那七百多個經歷了春夏秋冬的日子,無論開心或是不開心,都讓我成長,生命也更成熟了。

你說的沒有錯,也許我該認清的是,現在的你沒那麼適合婚姻,這事實很殘忍,需要勇氣去接受。即使對你的愛仍在,然而我們的人生目標不一致,我,已經沒有耐性可以繼續等候總不願意改變的你。

很遺憾我們走到了這個階段,我們彼此禮貌性的互道Goodbye吧。我承認分手之後,心情會有一段不短的日子需要重新整理。但不用為我擔心,我會很堅強的。請你要照顧好自己,不要找我,也請你將我們所有的紀念品丟了吧,這樣我們才能對得起下一段關係。

希望有天當你學會愛就是彼此珍惜,我希望屬於你的那個Lucky Girl,會真心對你說,你真是我的MR.Right。

Wish you the be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