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縫一個你,送給我自己。

那樣仔仔細細、緊緊密密扎著針,用酸甜苦辣浸泡過的線,縫出一個時而令人發噱、時而令人氣惱,卻永遠帶著笑容、氣色紅潤的你。

不是沒有期待過所謂愛情生活裡浪漫璀璨的滿天星,卻只有在腳扭傷時收到你幾朵「便宜但心意勝過一切」的玫瑰花,和幾顆「號稱令醫生遠離」的神奇蘋果,連貓兒都哭笑不得,疑惑著王子與公主的故事情節在哪裡。

你的踏實像一條堅韌的線,牢牢牽引著我不離開地球表面。你自以為幽默的冷笑話總讓一堆烏鴉飛過大家眼前,即使眾人喊打,但我看見你搞笑作怪的背後,有雙堅強臂膀。

闔上童話書,我開始縫製屬於我們的真實人生。直到你努力打拚撐起一個遮風擋雨的家,我才發現,原來我早已把自己,縫進了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