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天

是的,我決定開口跟你道別。

從見到你的第一天起,兩年多來,你一直在我心中最重要位置,你稚氣陽光的笑臉,認真專注的臉龐,遇見你,讓我彷彿回想起,這一輩子來這人世間就為了再與你相遇。

你讓我看見心動的美好,讓我成為更堅強、自信的自己,所以我才有勇氣站在你面前,我學會了微笑欣賞,學會挑戰自己不能退縮,在曾經交錯的時空裡,當我們靠近,我體會到空氣是如何溫柔地凝結,心是如何可以被融化而不存在的。當我們看著彼此,我感受到,原來目光可以直視進入對方心靈深處,彷彿看著的不是對方的眼睛,而是兩個靈魂的相視,告別時擁抱的溫度是可以暖進心裡頭的。

兩年後,我才懂了,原來這是自己自編自導的戲,其實都關於我自己,而我把生命中的訪客當作主角,明白了,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訪客,他帶來成長的禮物,卻不會留下來長伴左右。因為你,我超越了原本的自己,我變得更勇敢、更美好,為了跟上你。驀然回首,發現自己已經往前走了好遠,而你其實是在不同的另一個山頭。

所以,現在,我決定告別你,當回我自己。我瞭解了當我是一條魚,我便無法要天空中翱翔的鷹為我停留,當我是綠茵中的一朵花,我便無法跟隨天空中漂泊的雲。魚跟花有她自己的快樂,即使她想念曾經瞥見充滿活力自在的鷹和雲,該學會的是珍惜相遇時的快樂,然後放手祝福彼此迎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寫下這封告別的信,因為告別後才能再出發,不再追尋你的腳步,所以我能走上自己的路,不再期待我們之間的未來,只帶著一份美好的回憶,迎向我們倆各自的幸福。說完Good Bye,我突然明白,感謝與你的相遇讓我瞭解愛的美麗與真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