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啡因

「我看妳最近氣色不好,應該是太常熬夜,趁現在我還有一點時間,先幫妳做一下腳底按摩。」小仁不由分說,抓起我的腳就是一陣猛按,痛得我直叫,連隔壁鄰居都跑來按電鈴關切,果然是專業推拿師,按完之後神清氣爽。小仁還不忘泡了杯熱茶給我,貼心地問我還有沒有其他地方不舒服?要不是我已經結婚,一定將他列入我的口袋交往名單。

小仁的好人緣眾所皆知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大人還是小孩,大家都很喜歡他。幾乎一整個星期,小仁總是有人約,即使出了門,電話也是不斷,我還真的沒看過像他這樣受歡迎的人,連一起坐公車超過3站的人,都會和他成為好朋友。

「別忘了,生冷的東西要少吃,順便給妳一點食補資訊好了。」小仁馬上APP我。唉,像他這樣個性體貼又有好人緣的男人,怎麼到現在還是單身呢?

「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?我不只人緣好,異性緣也不缺啊!一堆女生搶著約我,每次約會還直接約在家裡,要我見見她們的父母。而且,我跟她們的爸爸媽媽也都很有話聊,我超有長輩緣的,長輩們不時邀我到家裡吃飯,連她家的其他親戚都會一併介紹給我。說實在的,這麼受歡迎我也很煩惱,每天下班以後還得趕場,休假時間也很難安排。」小仁自豪的表情一點都不看出煩惱的樣子,更像是炫耀自己的左右逢源。

不過,小仁的話讓我滿頭霧水,既然連「見父母」這最困難的門檻都能輕易進入,怎會每段戀情都沒結果呢?

「愛麗斯的爸爸肩膀酸痛,約了我禮拜一;Tracy的媽媽心臟有問題,等一下得過去;Karen的叔叔腰受傷了,明天得去幫他看看,Karen最近老是胃脹氣,也要幫她按一按……」小仁一臉得意地拿出滿滿的行程表給我看。

「等等,她們約你都是要你幫忙按摩?」我疑惑。

「當然啊,我可是專業的,約會的時候順便按按腳,有什麼關係?不過我想問妳,我這樣同時和很多女生關係密切,算不算劈腿啊?」

天啊,原來小仁的左右逢源是這個意思,他所謂的女朋友,都是用這種方式交往的。小仁接著還把一堆他所謂「關係密切」的準女朋友們,身體各有什麼症狀說給我聽,要我分析一下哪個才是他的真命天女?

「你該不會連她們的親朋好友身體有什麼症狀也都一清二楚吧?」我好奇。

「一定要的啊,妳不是說過,要追一個女生也要討好她身邊的人嗎?」小仁回答。

看到小仁一臉無辜,突然想起有個網友曾寫信給我,抱怨每個跟他相親的女生一聽說他是會計師,就很愛打電話問他報稅的事,卻從不答應跟他交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